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海外遊留學找TutorABC 最高給你18萬獎學金

2022.08.15(M)
Article/ T Ediitor

 嚮往志玲姊姊、侯佩岑、蔡康永、林依晨曾有過的遊留學生活嗎?疫情過後,揹起背包出發吧!邊境解封有望,遊留學潮回溫,TutorABC遊留學代辦服務摩拳擦掌搶攻市場,打出「你留學,我給獎學金」口號,線上說明會吸引不少家長和學生報名聆聽,結合原有英文學習平台,保證成功讓你進入英、美、加世界百大名校。

TutorABC專屬 一條龍服務

 超越其他代辦機構,TutorABC專屬顧問深度輔導,從提升英文能力到出國遊留學一次搞定,結合強項線上英文學習優勢,為申請學生客製高效學習課程,衝刺雅思、托福檢定,保證高分通過,一路陪伴相挺,成功申請名校,圓夢國外留學。

TutorABC率先 最高獎學金18萬

 TutorABC鼓勵優秀人才前進國外留學,直攻海外名校,攻讀學、碩、博士學位,提升國際競爭力,提供優渥獎學金。即刻手刀報名,透過TutorABC申請合作院校,並成功完成入學,搶先取得早鳥限定最高18萬元獎學金。TutorABC提供的獎學金申請比你想的還要多,另有3萬到15萬不等獎學金名額等你來申請。目前詢問度最高的熱門院校包含,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亞利桑那大學、科羅拉多州立大學、俄勒岡州立大學、英國格拉斯哥大學、伯明翰大學、布里斯托大學、諾丁漢大學、利物浦大學、約克大學以及加拿大滑鐵盧大學等知名院校,立即報名。

TutorABC高效 線上學英文

 英文不好,也能反轉人生。專為國際生規劃海外留學銜接課程,可優先進入海外高等院校就讀,精實訓練遊留學必備的說、聽、讀、寫能力,最快半年內高效學成「學術語言寫作」及「學術基礎課程」,同時間提前適應海外高等院校的校園生活、建立國際人脈,修業完成後可免除繁瑣的申請流程,保證入學夢想校系。

校園大使熱烈招募中

 為了讓更多優秀人才,即時掌握遊留學資訊,TutorABC邀請大專院校生,加入校園大使推廣行列,不僅每月提供10堂線上英文課程,3,000以上任務獎金,還能紅利分潤。有興趣的學生,可上網搜尋TutorABC遊留學獲得最新遊留學情報。

上述海外留學獎學金之申請資格與獲得條件、校園大使之申請資格與獎金分潤條件仍以TutorABC規定為準,詳情請洽TutorABC海外遊留學部信箱:SA@tutorabc.com

https://www.tutorabc.com/count.asp?code=FRXbGJrvY2 預約諮詢

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chi/318430 中央社訊息平台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