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再忙也要學英文 上課平台功能實用教學生活化

2021.09.08(W)
Article/ T Ediitor

在升大學的暑假曾到西雅圖念2個月語言學校,因為在母語中生活,對英文直覺反應。回台後,環境沒了,慢慢也忘了英文。

大學時去日本、韓國旅遊,和當地人說英文,能聽得懂關鍵字就好。踏入職場後,我一直希望能加強英文,在科技業常遇到外國客戶,擔心自己的發音和文法不正確,對話時難免有卡卡的心理障礙。

一位英文很好的朋友說他是在TutorABC上課的,建議我可以試試在線上學習英文。剛加入時,疫情還沒爆發,後來不少補習班停課,當時就很慶幸自己超前部署,選擇線上課程。

到現在學了2年多,提升4個Level,不再害怕開口說英文!

再忙也要學英文,Wilson每周排3堂線上英文課,詞彙增量口說精進。

 

有效在哪外師即時糾正文法、傳授新詞彙 

 
記得第一次上課時,我很緊張,擔心自己說錯,在外籍老師活潑教學的引導下,心情鬆很多。一開始詞彙、文法錯得有點離譜,可很神奇,外師好像都懂我想表達什麼,很快把我剛剛我說過的字彙和文法重整矯正,邊打字邊說,讓我跟著重複說一次正確的句子,學「好」英文!

TutorABC的課程重對話,外師會依著主題,延伸很多內容,教學有趣、輕鬆,沒什麼壓力。我上的是小班課,每周固定安排3天。

開始上課時,老師會問學生今天過得好嗎?然後簡單自我介紹,分享職業、興趣、夢想。哈哈!我好喜歡說夢想,天馬行空作夢,環遊世界(Travel around the world)、開餐酒館(Open a restaurant pub)、買一支足球隊(buy a soccer team)、買跑車(Buy a sports car)等等,把我會講得英文一次痛快說盡。

厲害外師很有料,教學又不死板,常常把學生自我介紹內容延伸到課堂,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堂在講休閒運動-衝浪(surfing),他講到很多玩法,學到不同形式衝浪單字,包括被快艇拉著衝浪(wakesurfing)、風箏衝浪(kiteboarding)、滑板衝浪(flowboarding)等模式,有些活動在台灣沒有,讓我大開眼界。不只能學習英文,還能對我們有興趣的話題延伸知識。

工程師Wilson愛夢想,更樂於用英文天馬行空說夢想。

 

為何選它專業師資團隊 上課平台功能實用易操作

 
課程太有趣了!像之前有一堂課的主題是方位,內容是有一個人要去美國ABC學校,但不知道怎麼走。螢幕上有一張地圖,上面標示10個景點,包括高速公路、牧牛場、遊樂園、港口、山等。外師要求每位學生輪流當指引人,告訴他如何走到學校。正當同學們絞盡腦汁想著怎麼用英文引導方向時,忽然有位同學說:You can find the google map,大家覺得這個回答很幽默,紛紛大笑。

TutorABC的平台好操作上手,實用功能要好好分享一下,像是「詞彙銀行」,就是把每一堂課會學到5至6個新單字儲存下來,坐車時就可以拿出來複習,多看多唸就會更熟悉。還有上課影片回放功能,回頭檢視自己的發音改進,如果遇到難度較高的課,就可以不斷回放複習,學好學滿。

2年半的學習,我的英文進步很多,面對外國人可以「輕鬆」、「自在」說英文!真心推薦TutorABC,別怕學不來,力推理由:

  • 如果你喜歡上課氣氛自由輕鬆,把英文學得好說得更好,這裡絕對是
  • 師資來自全世界,多元語法和文法,接觸世界道地英文。
  • 平台上課功能符合學員需求,打字提問、繪圖功能等,就像在實體教室上課一樣。
  • 不擔心進修和工作有衝突,線上課程隨時隨地都能上,訂課、取消課程都很方便。 .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