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助攻雙語教育,全台動起來!TutorABC:即日起,免費提供全台軍公教英文培訓課程

2018.12.06(T)
Article/ T Ediitor

即日起,免費英語學習課程,助軍公教人員英語口說提昇

因應行政院推動「雙語教育」政策推動在即,TutorABC宣布,即日起無償提供「全台軍公教免費英語計劃」到12月底,打造雙語軟實力,未來也將陸續依政府推動之相關雙語教育措施提供課程計劃,並結合少兒品牌tutorJr在家庭與學齡英語教育持續耕耘的成績,從教師、學生、家長,三管齊下,協助打造全台英語國際力

雙語教育夯,因為國人被「死背」壓抑太久要有出口

TutorABC總經理黃嘉琦對此表示,推動雙語教育引發熱議與高度關注的原因,不僅在於其有利台灣發展之政策,真正的關鍵是國人長期被「死背單字、死記文法、只為考試分數」的「考試式英文」壓抑太久,會單字文法且考試分數也高卻難溝通,宣布雙語政策的推動彷彿是為了大家開了扇門。然而,黃嘉琦也明確指出,雙語教育政策要推動成功最大的關鍵在於師資,即老師們的口說能力。自己是老師出身的她認為,台灣老師其實都很認真,在「英文」上應都有一定的程度,然而在「英語」上則因為整體環境而較為生疏。其也指出英語著重聽說、英文著重讀寫,程度上有一定的差別,若誤會成「講英文」是很衝突的,正如不會稱為「寫英語」一樣。

 

黃嘉琦多次強調,「英語不是補習,而是生活中的練習」、「語言的目的是關係連結,溝通只是過程」,她認為,最常聽到的說法就是「語言的目的是溝通」但這其實這並不完全正確,例如現在推動雙語教育,老師必須要能夠跟學生互動、要能用英語教學、本身也希望能擁有良好的英語內涵,這就是在與學生建立關係、與工作建立關係、也是與自己建立關係,若只是把溝通當動機,不是把關係連結當目的,自然不會有動力開口說(用英語)、花時間(學英語)。

 

軍公教免費英語計劃,來上課就好

本次TutorABC無償推出「全台軍公教免費英語計劃」,以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對於教師們是否有時間學習或有效學習,黃嘉琦也說明,TutorABC的DCGS動態課程系統,採用AI人工智慧技術進行運算,加上全球累積1.8億人次的學習數據,能準確依照學習者興趣、需求、學習、進度、個性,來量身打造個人化課程,降低學習阻礙與門檻,教師們只管來上課就好。

 

降低教育資源M化與協助旅外球員國際發光,是社會責任

對於雙語教育推動是否會加劇教育資源M型化的問題,為避免英語教育再度成為精英教育的神主牌,黃嘉琦表示,大人與小孩兩個品牌均已開始協助偏鄉、各級學校等贊助計畫,2019年也將擴大實施,如TutorABC日前也舉辦「即燃力、就是即戰力─MLB旅外球員分享記者會」,透過贊助國立體大旅美棒球選手與在學選手英語課程,培養英語國際力,在記者會中也公布了具體的初步成果。

全台軍公教免費英語計劃」申請頁面:http://bit.ly/2RCmOFQ

「tutorJr獨家線上牛津體驗課」申請頁面:https://pse.is/CQQ4W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在線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服務對象從青少年到企業專業人士,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在線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30,000名外籍顧問,每年提供超過3,000萬堂在線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以科技創新,重新定義教育產業。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的創造全球化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語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改變了人類學習的方法,塑造出未來教育。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