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非得狼性?登國際、拼外語,台灣年輕世代更需即燃力!MLB胡智為攜手旅外小將鄧愷威、林凱威與國體學弟現身說法

2018.12.04(T)
Article/ T Ediitor

啟動即燃力:技術、經驗、外語能力

非得狼性? TutorABC所舉辦之【即燃力,就是即戰力】MLB旅美球員分享記者會,邀請國立體育大學旅外棒球小將鄧愷威、林凱威、宋文華以及國體棒球隊選手劉家誠、世大運跆拳道品勢金牌選手李晟綱等人分享透過真人線上科技教育平台學習英語的成果。效力於美國大聯盟克利夫蘭印地安人隊的球員胡智為也以體大學長與旅美前輩身分出席暢談心得,以親身經歷,回應「即燃力」在技術、經驗、外語能力三者間都需持之準備與練習的重要性。

 

自然學習與敢講,最重要;科技輔助準確有效

延續去年12月TutorABC與國立體大合作的「體壇新星英語培訓專案」企業社會責任計畫,歷經將近一年的時間,3日再次向各界分享旅美選手動向與使用科技教育學英語的成果,正在力爭上游的年輕選手於移地比賽、訓練或長途交通緊湊生活中,最常面對時間(沒時間外出上課)、效率(難進步難累積)、進度(不知上多久才有效)、演練(找不到人練/學不對對的說法)四個學習英語的困擾,TutorABC營銷總經理黃嘉琦對此表示,教育科技扮演了選手在外地努力時的後盾後援,讓選手們可以不受時空與師資的限制,藉由線上真人教學與AI技術,隨時隨地都能進行屬於自己的英語進度與程度課程,抓到時間有效練習說英語。

旅美球星胡智為也在記者會中指出,敢講是最重要的。其經紀公司人員也說明,胡智為是現階段旅外球員中少數能以英語回答當地媒體的選手。國立體育大學競技學院院長詹貴惠也回應,持續學習、讓自己準備好,這包含專業技術、經驗、國際語言等,一但遇到機會方能派上用場,進而發光發熱為自己及國家爭取榮譽、隨之即燃,這也就是「即燃力」的意涵。

 

 

300堂課與每周3堂,線上真人互動教學助台灣選手講好英語

國立體大高爾夫球選手黃韋豪也透過影片說明心得,其已使用TutorABC真人線上英語教學以上超過300堂課,聽說程度有著顯著進步;而每週上課3堂,學習已累積超過30堂課的鄧愷威也表示,科技線上教學有別於傳統教室中學英文的方式,讓自己變得敢講,甚至已能用英語與隊友交談或在當地用英語點餐。

黃嘉琦強調,語言的真正目的是連結關係,溝通只是過程,如果只為了溝通,會更不明白為何而學,只是以傳統「補習英文」或「考試式英文」的方式會很難行得通,因為目的完全不一樣,唯在自然而然的環境中勇於講開口說英語,才是最有效的管道,而科技就是透過互聯網於線上真人互動教學,把環境(外籍師資、同程度的學習人士)帶到你的面前。

 

助國人國際力/職場英語力提升;助解決雙語教育推行外語/外籍師資稀缺問題

包含胡智為、鄧愷威、林凱威在內的旅外球員,也將於12月中後陸續返美,TutorABC營銷總經理黃嘉琦與國立體大競技學院詹貴惠也都共同勉勵選手們,努力儲存自己的即燃力,在技術、經驗、語言上時常準備與練習。TutorABC也進一步說明將持續成為旅外與有志旅外選手們的「最強後援」,在2019年大人品牌TutorABC將持續投入在體育、偏鄉的公益回饋、以及推展提升國人國際力與職場英語力的計畫;少兒品牌tutorJr也將針對當前雙語教育政策可能會產生國中小各校外語/外籍師資稀缺、英語學習資源M型化的現象上提出因應方案,目前也已推出編程與數學課程,與全球STEAM教育同步接軌。

註:鄧愷威隸屬明尼蘇達雙城隊系統、林凱威隸屬亞利桑納響尾蛇隊系統、宋文華隸屬聖地牙哥教士隊系統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在線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服務對象從青少年到企業專業人士,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在線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30,000名外籍顧問,每年提供超過3,000萬堂在線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以科技創新,重新定義教育產業。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的創造全球化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語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改變了人類學習的方法,塑造出未來教育。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