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TutorABC/tutorJr與瑞銀攜手跑出愛心 連續兩年熱情投入公益長跑接力賽

2018.11.04(S)
Article/ T Ediitor

TutorABC/tutorJr今(11/4)日再度組隊響應UBS瑞士銀行於士林陽明高中舉辦的「瑞銀益齊跑」公益跑步接力賽。賽事繼去年以來是第二次舉辦,今年更是高達35家企業一起共襄盛舉,除了參與充滿活力的路跑比賽,同時聯手捐助一千萬元的款項(不扣除任何活動成本)來捐助公益團體,這些善款全部如數捐出。

TutorABC與tutorJr全員投入,參與公益接力賽活動。「名人益齊跑」由行銷副總劉彥谷代表參加,和小朋友接棒跑完全程;另外熱情的業務同仁特別組隊參加「公益齊跑挑戰賽」,一起來為公益努力。許多同仁雖然沒有下場參加賽事,仍然一早就來當啦啦隊,一起為路跑活動與公益吶喊助威! 劉彥谷副總表示,「TutorABC與tutorJr一直樂於投入各類型公益活動,身為教育產業的一員,不但是自身投入社會公益,更重要的是呼籲更多人共同投入。所以我們連續參加兩年瑞銀益齊跑活動,同仁們不只通過跑步凝聚了向心力,同時也培養出公益精神,未來邀請更多親友投入。」

TutorABC/tutorJr在線教育強調英語學習24小時服務不間斷,愛心也是不間斷!在今天活動現場,也招待公益團體的小朋友在現場玩英語遊戲,大哥哥大姊姊和小朋友打成一片,陪伴他們度過一個快樂的早上。也希望小朋友在遊戲的過程中,會開始對英語學習產生興趣,不論背景,都可以透過教育來改變的自己,創造更好的世界。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在線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服務對象從青少年到企業專業人士,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在線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30,000名外籍顧問,每年提供超過3,000萬堂在線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以科技創新,重新定義教育產業。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的創造全球化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語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改變了人類學習的方法,塑造出未來教育。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