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TutorABC百人百堂英語大挑戰結業式 學習數據大公開

2018.10.28(S)
Article/ T Ediitor
DCGS動態課程系統 凌晨排課、手機上課學習模式多元  3個月英語能力大躍進 快又有效

TutorABC自7月13日起展開的「百人百堂英語大挑戰」在10月20日正式結束。今日(28)日在T館進行結業式活動,現場公布100位學員在100日內達到的英語學習成就。學員們總共參與了4,554堂課,課堂的出席率達到近9成,學習成績大幅提升,透過TutorABC獨創的AI動態課程系統DCGS (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 媒合學員興趣、需求與全球外籍顧問,讓英語學習更容易高效。

 

百人百堂英語大挑戰結業式 數據大公開 三個月學習立即見效

TutorABC今(28)日在T館舉辦「百人百堂英語大挑戰」結業式暨頒獎典禮,典禮中,TutorABC公布學員在三個多月以來的學習成果,經歷整整一百天的努力,100位學員在TutorABC共參與了4,554堂課程,訂課出席率高達九成;其中有近三成學員透過手機上課,顯現多元自由的上課模式,符合學員隨時隨地上課需求。整體學員中,職業類別五花八門,有學生、公務員、醫師以及會計師。學員透過結合AI與大數據DCGS動態課程系統匹配感興趣的主題與相符程度的顧問與課程,滿足各行各業不同的作息時間與學習需求,打造量身訂製專屬的個性化課程,有效率地安排100個人的學習需求,達到真正的因材施教,使英語學習不再侷限於單一教材且枯燥無味。

 

TutorABC透過大數據,也發現有趣的學習數據,其中積極學習的學員中,以摩羯座與雙魚座佔較多數。另外,本次活動參與的學員中,大學生與初入職場社會新鮮人數比例各占50%;積極參與課程上滿90堂課的學員中,在TutorABC的成績平均上升了2.5個等級,代表經過三個月的學習,學員不論性別、年齡、職業等,都能透過AI科技教育有效率地讓英語能力有所進步,短時間內就能立即見效。除此之外,連續挑戰100天上課的學員中,學習等級最高進步高達5個等級,英語程度進步顯著,成效驚人!

 

一百小時努力不懈 凌晨四點照樣學習 英語能力大躍進

百人百堂結業式活動除了公布學員學習數據外,也特別舉辦頒獎典禮鼓勵積極學習的學員。經過100天的課程學習與活動參與,由學員黃琳婷奪下了積分第一名,她在100天內不僅連續參與100堂課程,等級更是提升了五級,表現相當優異。黃琳婷表示:「本次報名活動主要是TutorABC可滿足隨時學習的需求,特別是TutorABC提供一個純母語的英語環境,與多元專業的課程,並客製化的解決學習上的困難,讓我更積極參與此活動」。黃同學過去更曾在凌晨4點上過課,因自己在凌晨的思緒特別清晰,與來自全世界各地30,000名的英語顧問輕鬆媒合上課,顧問並於課程中協助口音的修正,加強自己口說不足的部分,故在這不受時空限制的100天,挑戰自我,看見嶄新的自己。

除此之外,TutorABC提供24小時客戶服務也讓她印象深刻,除在課堂上遇到的問題都能即時解決外,客服人員甚至依據課堂反饋主動聯絡,讓所有學習中遇到困難均迎刃而解。黃琳婷最後也表示自己前陣子曾參與多益考試,成績未達理想分數,透過參加TutorABC百人百堂英語挑戰後信心大增,相信經過3個月的英語學習後多益金色證書指日可待。

 

TutorABC本次舉辦百人百堂英語大挑戰,激勵努力不懈的學員,不僅讓100天來有上課達到40堂以上的學員人人有獎,還分別送出Macbook、Apple watch等好禮給予第二、三名,第一名的學員更是能獲得聯合航空台北-舊金山來回機票。TutorABC提供豐富獎項激勵學員,期許青年學子可透過TutorABC將英語學好走出台灣,學好英語世界更寬廣,增進國際視野,與外國人交談也不再有障礙。

 

TutorABC真人在線英語教育平台 期許學員學好英語走出去

TutorABC行銷總監吳思潔表示:「我們希望透過本次舉辦『百人百堂英語大挑戰』,除找來藝人林彥君、哈孝遠擔任學習大使外,TutorABC創新的24小時真人在線英語學習模式,透過獨家專利AI智能精準媒合的DCGS系統,可因應現代忙碌生活提供客製化的英語教學服務,讓英語學習變得更輕鬆愉快與高效。很開心見到本次參與的學員在連續挑戰100天英語課後,英語能力均有顯著的進步」。

 

TutorABC未來將持續專注擴大發展AI,希望透過科技,顛覆和改變教育產業,幫助更多青年學子提早學好英語,走向國際為台灣發聲。結業式活動現場更打造出萬聖節派對、祭出優質好禮,盼本次活動學習成效,更能吸引許多年輕學子提早重視英語學習,提升自我實力。

 

  • 3個月英語進步神速,免費領取一堂英語課程 >> https://ppt.cc/f1nH9x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在線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服務對象從青少年到企業專業人士,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在線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30,000名外籍顧問,每年提供超過3,000萬堂在線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以科技創新,重新定義教育產業。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的創造全球化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語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改變了人類學習的方法,塑造出未來教育。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