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哈孝遠與林彥君受封活動大使 獨家自爆菜英文糗事

2018.07.17(T)
Article/ T Ediitor

TutorABC於7/16日進行,號召「百人百堂英語大考驗」,並由哈孝遠及林彥君151受封活動大使,一起自爆菜英文糗事,兩人在活動現場,大秀英語進修成果,分享旅遊必備英語,不論是超實用的殺價術,還是點餐絕對不會被雷到的必備金句,全都難不倒,也大讚TutorABC利用AI進行大數據分析,不僅能準確了解使用者需求,更提供了個性化排課,僅僅3個月,出國不再像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哈孝遠、林彥君大秀實力 出國不再菜英文

出國最怕語言不通,英語實力不如人,活動大使哈孝遠及林彥君,都曾有相同困擾,獨家自爆菜英文糗事,出國貽笑大方,覺得超糗。哈孝遠提到,高中暑假去美國做籃球移地訓練,有間固定會去的餐廳,裡頭有位感覺對我有意思的女生,某天突然對我說:「You’re so cute!」,當下非常慌亂不知道該說甚麼,就回應了「Can I have two fried chickens?」,一樁可能萌芽的異國戀曲就這樣無疾而終,也從那天起發誓要學好英語;而林彥君則是出國遭受到餐廳歧視,等了四、五十分鐘,沒有人願意上前服務 ,點了餐後,又被刻意忽略沒上菜,直到生氣要上前理論的時,發現自己竟無法用英語表達出怒氣,連跟店家吵架撂狠話也無法,就在當時發覺英語的重要性。

 

林彥君在受訪時也提到,一直都對自我的要求極高,從不鬆懈,除了積極學好英語,讓自己與世界接軌,在演藝事業之餘,各式領域都是她所喜歡,也有所涉略、挑戰的,在近期也獲得了環保甘蔗吸管的首賣權,當然,sugarcane straws(甘蔗吸管)這個單字, 對她來說也是易如反掌。兩人現在不但擺脫菜英文的稱號,更在活動現場當起英語小老師,林彥君分享了出國血拚最重要的殺價術,哈孝遠也不甘示弱地以點餐必備金句回擊,展現良好英語實力。

 

夏日英語大挑戰 募集百人提昇英語力

暑假期間許多學生選擇到企業實習,或是出國遊學,為的都是提升職場競爭力,為未來鋪路,TutorABC考量暑假期間,特別推出「百人百堂英語大挑戰」,邀請100名19歲到28歲的參賽者,一起免費學英語,提升語言能力。以實境節目的模式,讓參賽者採用積分戰進行,累積分數,並在節目中穿插許多挑戰,讓英語融入生活,分分鐘都在考驗參賽者能否學以致用,除此之外,參賽者還有機會獲得Apple Watch、Mac筆電等豐富好禮、頭獎獎項更有價值100,000元的美國舊金山來回機票,積分前15名的參賽者,還能成為TutorABC官方認證校園大使。

 

100名的參賽者中,以就學中的學生佔多數,而女生數量也遠遠高過男生,佔了4分之3。大多數參賽者,都在生活或是職涯上遇到語言瓶頸,因為英語不好,覺得出國自助旅行,只能是夢想,在職場上屢屢遭遇挫折。更別說現代英語教育著重在寫作及閱讀,多數大學生面對口說及聽力,都覺得力不從心,認為自己的口說文法出錯率高,面對自然發音,也不夠準確,面對時代快速變遷,英語成為必備工具,希望能藉由這次機會,提升自我能力。

 

來自台中科技大學綽號魚的參賽者,報名原因最為特別,因為家中開設麵店,面對到家中用餐的外國遊客,總覺得手足無措,每每都以比手畫腳的方式點餐,不但出錯率高,更讓她對客人感到抱歉;從小懷抱著流浪夢,到世界浪跡天涯,為了能夠開拓視野、了解世界,學好英語刻不容緩,她更期許,在活動結束後能成為親善大使,用英語讓世界各地的旅客認識台灣。

 

AI大數據為會員量身打造 3個月突飛猛進

TutorABC利用AI系統進行演算,大數據的內容分析,不但能準確的了解會員需求,也透過自主研發的DCGS動態課程系統(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提供客製化排課,真正量身定製,出國旅遊、洽公,不再不敢開口說英語,語言力提升更能為自己未來發聲。

 

百人百堂大考驗 提升青年語言實力

TutorABC推出史無前例的「百人百堂英語大考驗」,在三個月的賽期內,提供100名參賽者100堂的英語線上課程,以學習結合實境節目,從線上延伸至線下,並廣邀知名網紅如安小編、大宅門等,一同參與拍攝,希望能透過此次的活動,引領年輕人對於英語的熱情,提升英語競爭力,而在比賽期間,有人關注、有人陪伴,TutorABC也相信,100名參賽者在賽後,都將有出乎意料的進步。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在線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服務對象從青少年到企業專業人士,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在線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20,000名外籍顧問,每年提供超過3,000萬堂在線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以科技創新,重新定義教育產業。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的創造全球化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語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改變了人類學習的方法,塑造出未來教育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