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足球迷們,開球啦~學會這些實用英語增加看球精采度!

2018.06.14(T)
Article/ T Ediitor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來啦,球迷們嗨起來!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看球方式,如果你喜歡與朋友在酒吧一起觀看世界盃,感受熱鬧的氣氛,遇上外國人與你一起聊世界盃時怎麼辦?

 

別慌別慌,下面幾句實用足球英語,讓你看球交流更精彩!

 

球場上總會有輸有贏,強強對決、擦出火花的同時,也讓球迷的心緊張了一路,當最終勝負出來了後,幾家歡喜幾家愁。如果外國人問起你支援的球隊怎麼樣了,如果你支援的球隊並沒有獲勝,你可以回答:

I just can’t believe it. They lost the game!

我簡直不敢相信。他們輸了!

 

身為一位資深球迷,除了能夠細數每支球隊的球星與球隊的歷史外,還要對戰術、規則有所瞭解。如果外國人跟你聊起這支球隊踢得怎麼樣,你可以這樣回答:

I think they were not using the right tactics and formations.

我覺得他們的戰術和陣型都有問題。

 

球場上,除了球員的表現引起觀眾們的關注與熱議外,裁判的判決也是球迷們的關注重點,在世界盃上有不少的判定結果引起話題。如果遇上你不滿意的裁判,或者裁判作出不當的判球,你可以這樣表達你的情緒:

I was so disappointed with the referee. He should get punished by FIFA.

我對那個裁判太失望了,他應該受到國際足聯的處罰。

 

 

關於TutorABC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