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不要害怕你的生活將要結束,應該擔心你的生活永遠不曾真正開始

2017.11.24(F)
Article/ T Ediitor

Casey喜歡出國旅行,但面對外國朋友總因為英文不佳,只能講簡單的問候語後就匆匆結束話題,問到想學英文的動機,她笑說:「常常遇到外國朋友搭訕,很想要把英文學好。現在越學越多,學到很多生活用語,也越來越敢開口講話。」Casey身為職場精明幹練的女強人,也認同對女人最好的生活,就是透過自身努力,讓一切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過得豐富精彩,姿態優雅。

 

Casey是一家系統家具的業務負責人,生意手腕高明,每次忙碌工作後喜歡去國外旅行放鬆,但總有件事讓她無法省心,就是英文。直到遇到TutorABC,起初,顧問幫Casey實測英文程度是Level3,半年期間已經躍升至Level5,也就是從簡單的語句表達,以及對話練習需要再加強的程度,進步到面對外國人也能正確組織語句,勇於開口表達。TutorABC針對聽說讀寫能力細分為十二個等級,先詳細了解每位的既有程度,再提出最適合個人狀況的建議課程,上課過程中可視學習狀況調整分級。Casey對於自己的進步欣喜之外也充滿感謝,她說:「我要謝謝我的顧問Curry,他一直鼓勵我學習,很關心學習狀況,陪著我一起進步。」透過TutorABC的DCGS動態課程生成系統(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可隨時隨地追蹤學習成效,以做為下次課程優化,讓每次上課都能比前一次更進步。

 

英國教育學家紐曼曾說:「不要害怕你的生活將要結束,應該擔心你的生活永遠不曾真正開始。」而將學習融入生活,才能永保學習樂趣。掌握流利的英文,帶來的絕對不僅是自信的提升,在TutorABC教材、同學、顧問都可以量身定製,無論你的職業、產業為何,都可獲得最適合你,最有效的客製化學習。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服務對象從青少年到企業專業人士,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線上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20,000名外籍顧問,近年已提供超過1,800萬堂線上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科技、創新、活力、人才。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的創造全球化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語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