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嚴選外師帶你搶先看奧斯卡大熱門《我要為你呼吸》 催淚指數飆升,胸脯起伏都有戲

2017.11.03(F)
Article/ T Ediitor

【劇情大綱】

Breathe is a biographical drama. It made its world premiere at the 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on September 11, 2017. The story follows the life of Robin Cavendish,
a twenty-eight year old man who has been told he has three months to live after being paralyzed from the neck down by polio. Robin, with the help of his wife Diana, refuses to give up despite the devastating news. They eventually begin travelling around the world hoping to have a positive impact on the lives of others in a similar situation.

11/3上映的電影《我要為你呼吸》(Breathe),改編自真人真事,由「前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飾演罹患小兒麻痺的羅賓,到頸部以下全身癱瘓,只能透過表情跟聲音展現主角曲折的內心戲,展現高難度演技,他用心揣摩癱瘓病人的眼神與聲音演出。根據真人真事改編,催淚愛情新片《我要為你呼吸Breathe》由安德魯加菲爾德和以《王冠》獲得金球獎的克萊兒芙伊(Claire Foy)攜手主演,被預測為奧斯卡大熱門。就連飾演男主角的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都表示,光是讀劇本就泣不成聲,並深受主角羅賓與他的妻子黛安娜之間的愛情所感動。疾病澆不熄男主角的熱血,他毅然決然離開醫院回到家裡生活,甚至展現堅忍的意志力環遊世界!病痛沒有限制住他們的人生,反而讓他們更精彩地活在當下,感染了身邊所有人…劇情大綱看不是很明白?TutorABC嚴選外師免費教你電影相關英語,包含重要人物主角完整剖析,再送你進戲院看電影,經典對白句句扣人心弦,看電影更有感覺!看電影學英語一舉兩得!

•劇情大綱你看懂幾%?快來學習英語再抽電影票,立即了解>>https://goo.gl/r67Jik

↓↓↓觀看電影講堂,跟著外籍顧問學英語↓↓↓

《我要為你呼吸》線上講堂 – 課程時間

11/10(五)– 21:30~22:15

11/21(二) –21:30~22:15

 

【關於TutorABC】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線上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TutorABC作為全球首間24小時,365天全年無休的真人在線教育品牌,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20,000名外籍顧問,近年已提供超過1,800萬堂線上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為科技、創新、活力、人才,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創造全球化的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語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