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英語學習心法大公開#11-全球英語系國家,你知道哪些?

2017.10.05(T)
Article/ T Ediitor

什麼是英語國家概況?

英語國家概況,說白了,就是英語系國家的基本情況,充分地理解英語國家概況,可以幫助我們更有效、深入地學習英語。我們要作一個 perfect person,認知、理解、並包容世界的繽紛多樣,永保好奇之心,而不用自己的刻板印象去界定外部世界的精彩,越懂英語國家,就越懂英語。

1-2

英語系國家有哪些?

你的第一反應大概是:英、美、澳、加。其實,世界上說英語的國家可遠不止這些。如果我們以“將英語視作官方語言”為標準來定義英語系國家的話,那麼這些國家還包括(但不限於):紐西蘭、新加坡、印度、南非、菲律賓、馬來西亞等等。

1-3

英語號稱世界上使用範圍最廣的語言

大家可能會疑惑,明明印度人有印地語(Hindi),新西蘭人說毛利語(Maori),菲律賓人用菲律賓語(Pilipino),為什麼還說他們是英語系國家呢?其實,這些國家都有原本屬於自己的“國語”,但出於各種歷史、政治原因,不得不將英語納入自己的官方語言體系。例如,印度在1858—1947年間屬於英國殖民地,為便於統一管理殖民地,英帝國當局便把英語納入印度官方語言;同樣,菲律賓曾在1898年至1941年被美國佔領,因此英語也成為其官方語言。

了解更多提升英語力課程>>> https://goo.gl/1s5PJW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服務對象從青少年到企業專業人士,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線上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20,000名外籍顧問,近年已提供超過1,800萬堂線上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科技、創新、活力、人才。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