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外籍顧問全程伴讀 秒懂莎士比亞!

2017.10.03(T)
Article/ T Ediitor

不論你喜歡哪種類型的英語課程,TutorABC提供多元訂製化課程,舉凡藝術、體育、烹飪、文學、攝影……等,讓在線客戶都能輕鬆學習各領域英語教材與內容。透過DCGS動態課程生成系統,更可以依照客戶需求量身定製,為每位學習者匹配最適合的外籍顧問、教材和同學,提供針對個人的英語指導和情境式學習。客戶C小姐就興奮地與TutorABC分享她學習的文學主題課程-Shakespeare(莎士比亞),讓她在喜愛的文學領域中,透過淺顯易懂的英語教學內容理解莎士比亞古典字句的箇中奧妙。

C小姐接觸TutorABC在線英語學習課程剛滿三年,學習歷程從最初的LV4英語程度,目前已躍升到最高等級LV12,英語能力穩紮穩打,,一開始皆無法與外國顧問順利溝通,只能使用簡短基本單字,現在已能流利地與外籍顧問對談,對於課程內容的理解也幾乎不成問題,並能針對課程內容舉一反三提出疑問,也讓外籍顧問對於C小姐的學習態度與成果讚譽有加,而透過TutorABC的雙向評鑑,顧問跟客戶可以針對上課狀況做反饋,如此在下一堂課透過DCGS大數據動態課程生成系統能更精準配對適合的顧問與程度相當、興趣相符的同學。

「替我備課的美麗外籍顧問來自加拿大,她有著好聽的腔調外,還會記錄學習過程中的優缺點,並指導我如何讓英語能力更提升!」C小姐開心地說:「從前都覺得莎士比亞是遙不可及、極度難學的西洋文學經典,卻因為外籍顧問非常貼心地彙整、提點重要語句及特殊字彙,閱讀莎士比亞時更加順暢不卡卡,學習時也就自然而然將先前的擔憂拋諸腦後了!」由於每次匹配的外籍顧問都不同,也讓C小姐認識來自世界各國的外籍顧問,交到更多新朋友,透過TutorABC在線學習英語,任何人都能運用零碎時間做最有效的學習,並將自己的人脈網絡延伸至全世界,讓視野更加開闊!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服務對象從青少年到企業專業人士,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線上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20,000名外籍顧問,近年已提供超過1,800萬堂線上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科技、創新、活力、人才。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的創造全球化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語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