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TechNode:全球心態成就臺灣唯一獨角獸TutorABC

2017.09.28(T)
Article/ T Ediitor

近日,全球第一關注中國創業創新的英文科技媒體TechNode發表專文《臺灣的復興:逐鹿互聯網領域的亞洲虎》,文章回顧了臺灣互聯網發展歷程,剖析臺灣在互聯網領域表現不如人意的原因,並對其未來發展提出展望。文章提到臺灣互聯網領域唯一一家獨角獸—TutorABC,這家在臺灣起家,逐步發展成為全球線上教育領域首個獨角獸的公司,如何打破常規,成就臺灣唯一的獨角獸?

Taiwan Startup Stadium(臺灣新創競技場,TSS)運營與創業發展副總裁Jeffrey Ling給出了答案,在接受TechNode的採訪中,Jeffrey指出:「臺灣創業者反映出的最大問題是缺乏全球心態。很多創業公司沒有做出更長遠更廣闊的前景規劃,所以投資者無法確定他們是否能走得更遠。」TSS是由政府注資的項目,旨在幫助臺灣創業公司走向世界。

擁有全球心態讓TutorABC突破桎梏,一舉成為一家全球性的企業。TutorABC於2004年在臺灣成立,以線上英語教育為核心業務。作為線上教育的先行者,TutorABC嗅到了互聯網技術對教育的重大機遇,在全球尋找技術團隊,探索雲計算、大資料在教育領域的應用價值。

2005年,TutorABC在美國矽谷的技術團隊研發出DCGS動態課程系統、TutorMeet線上學習系統、LMS學習管理系統三項專利系統,實現課前、課中、課後的一站式個性化服務。課前,DCGS利用大數據技術,可實現學生與教材、老師、同學的三方智能匹配;課中,TutorMeet提供穩定流暢的視頻互動體驗;課後,LMS可以對每個學生的學習效果進行檢測和管理。技術突破後的TutorABC,解決了標準化與個性化的衝突,達到服務上百萬人像服務一個人的效果,TutorABC走上了快速發展之路。2009年,TutorABC進入大陸市場。

有了線上教育的經驗和技術積澱,TutorABC在大陸市場的發展可謂是勢如破竹。2012年獲得啟明創投1500萬美元A輪融資,2014年獲得阿里巴巴領頭的1億美元B輪融資,2015年獲得近2億美元C輪融資,兩度刷新線上教育融資金額,躋身「獨角獸」行列。

如今的TutorABC,擁有超過20000名外籍顧問,遍佈全球80多個國家、100多座城市;每年提供超過千萬堂線上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實現「科技改變教育」的使命,秉持創立之初的願景,TutorABC從臺灣走向世界,不僅創造了臺灣互聯網的歷史,更開創了全球線上教育行業的歷史。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服務對象從青少年到企業專業人士,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線上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20,000名外籍顧問,近年已提供超過1,800萬堂線上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科技、創新、活力、人才。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的創造全球化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語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