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倒數一天神應援!捷運快閃水上啦啦隊? 看好台灣選手國際發光 英語運動全民齊應援!

2017.08.18(F)
Article/ T Ediitor

世大運開賽前,捷運松山線萬頭攢動,是誰讓搭乘民眾如此興奮,燃起應援魂?原來是TutorABC世界冠軍中華競技啦啦隊攜手搭上世大運風潮,在廣受CNN報導關注,俗稱「水道列車」的泳池車廂內展現豐富肢體舞步,讓民眾驚喜連連瘋狂留念!沿路抵達西門廣場更展現青春活力,搭配完美流暢的拋接動作,展現冠軍實力!TutorABC行銷總監吳思潔表示:「希望透過快閃為世大運選手加油,喚起全民對國際賽事的重視,搭配全民英語運動一同喝采!」在線英語學習品牌TutorABC此次以行動支持國際運動賽事,在西門廣場舉辦的快閃活動更號召全民應援世大運!

TutorABC貫徹教育理念、公益支持與跨界人才培育,提供全民世大運主題免費課程,並於 8月19日同步在嶄新科技T館轉播世大運開幕式,讓全民共同為中華隊加油!同時透過國際賽事讓全民接軌世界,增強自我英語力,提升國際競爭力,TutorABC期盼台灣選手拿出最優秀表現,奪得冠軍展現軟實力,讓運動生涯增添無限可能,也讓全民應援魂全面沸騰!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線上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TutorABC作為全球首間24小時,365天全年無休的真人在線教育品牌,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20,000名外籍顧問,近年已提供超過1,800萬堂線上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為科技、創新、活力、人才,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創造全球化的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語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