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TutorABC跟你一起感同「聲」受 關懷憂鬱症 跨界響應醫學論壇

2017.08.15(T)
Article/ T Ediitor

根據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WHO)最新統計,全球目前超過3億人正為憂鬱症所苦,估計在亞洲至少約有五千萬的憂鬱症患者,未來憂鬱症更將僅次於心血管疾病,成為人類一大殺手。TutorABC、tutorJr正視憂鬱症防治,日前(8/12)攜手台大醫師群合辦「2017年憂鬱症防治醫療講座論壇暨音樂會」,透過精神醫學領域專業醫師面對面解惑,消除民眾對憂鬱症的誤解。出席活動的TutorABC營銷總經理黃嘉琦表示:「TutorABC、tutorJr重視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我們致力打造零時差、拉近人們彼此距離的共享平台,今年更打造『T館』頂級空間,透過多元豐富的活動呈現TutorABC、tutorJr寓教於樂的核心理念。」

在線英語學習品牌TutorABC為讓大家了解如何不讓憂鬱上身,以及協助身邊憂鬱的朋友走出陰霾,熱情響應由台大醫院精神醫學部高淑芬教授領軍,廖士程博士主講的專題論壇。TutorABC營銷總經理黃嘉琦表示:「在台灣,女性得到憂鬱症的比例為20~26%,幾乎是男性的兩倍,並且產後女性亦為憂鬱症的高風險族群,TutorABC體恤女性同仁,設立集乳室盼減輕產後女性同仁的身心負擔。」會中廖士程醫師將憂鬱症防治的專業知識轉化淺顯易懂的語言,讓在場嘉賓更能清楚了解,WHO曾指出,患者因憂鬱症導致生產力降低,造成的全球經濟損失每年超過1兆美元(約台幣31兆元),領導數百位同仁的營銷總經理黃嘉琦平時也特別關注同仁的工作情緒,她說:「職場上如果有同事的情緒波動已經影響到個人生活、工作,如開始失眠、常請假無法工作等,應特別注意,不可輕忽。TutorABC提供水果點心、按摩等員工福利,並T館設立多樣性的公共空間,讓大家可以在繽紛舒適的環境中激盪靈感,放鬆身心。」

會中還有精彩的「木樓合唱團」表演,透過雋永優美的歌聲達到撫慰人心的效果。TutorABC營銷總經理黃嘉琦笑說:「平時自己除了透過在線英語學習,也常聽線上串流音樂來放鬆心情,舒緩工作壓力。」藉由這次醫療論壇知識的提供,以及世界級的木樓美聲跨界迸出火花,帶起音樂療癒的功效。TutorABC也特別在會中送給來賓「T館一日體驗券」,鼓勵大家透過有趣新奇的科技互動與英語學習開拓視野,也期盼大家重視憂鬱症,多關懷身邊的親友,找到最好的調適方法。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線上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TutorABC作為全球首間24小時,365天全年無休的真人在線教育品牌,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20,000名外籍顧問,近年已提供超過1,800萬堂線上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為科技、創新、活力、人才,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創造全球化的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語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