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全民世大運 你的英語力準備好了沒?

2017.08.01(T)
Article/ T Ediitor

2017年台北世大運將在8月19日登場,全世界矚目台灣的同時,不僅選手摩拳擦掌準備,風光辦好國際頂級賽事、讓全世界看見台灣,更成為全民運動。此次世大運預計有150國、約1萬2千名代表團及隊職員湧入台灣,在線英語學習品牌TutorABC以行動支持世大運,推廣台灣不遺餘力,特別推出世大運全民學英語免費,世大運精彩實用花邊話題讓你跟外國朋友侃侃而談,更可以讓來到台灣的外國朋友深刻感受台灣魅力。

世大運成為台灣向國際發聲的舞台,透過辦理國際賽事,各產業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展現體育以外的軟實力,共同集氣行銷台灣,而英語力正是全民走向國際不可或缺的能力,TutorABC八月隆重推出全民學英語免費,以豐富且生活化的教材讓全民皆能輕鬆上手。路上遇到問路的國際人士可以熱心指引,面對外國友人更能自信交流,英語力瞬效提升。同時TutorABC於世大運期間也廣邀挑戰自我極限的各領域名人,包含三鐵漂亮寶貝郭佩青、旅遊達人謝昕璇、香奈兒欽點的蠟燭品牌創辦人鄧凱元,將在新的科技體驗場館T館舉行精彩講座,活動一波接一波,豐富好康千萬不要錯過!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線上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TutorABC作為全球首間24小時,365天全年無休的真人在線教育品牌,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20,000名外籍顧問,近年已提供超過1,800萬堂線上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為科技、創新、活力、人才,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創造全球化的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語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