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上班族遊學 評估職場風險再出發 在線「英語遊學團」自我投資報酬率高

2017.07.07(F)
Article/ T Ediitor

根據教育部資料顯示,近3年台灣出國留學人數波動不大,在3.4萬~3.9萬人間,而最夯留學國家分別為美國、澳洲、日本、英國、加拿大。104人力銀行調查則顯示,71%企業並不特別偏好聘任有留學經驗者,62%企業認為有無留學經驗,在專業上「沒有差別」,但就職涯面看,仍有70%企業對有留學經驗者會給予較高的薪資,且55%企業認為有留學經驗者的升遷機會較高。但對於上班族而言,遊學短則1~2個月,長則半年,要向公司請長假,帶來的職場風險不得不讓人再三評估,且留學動輒上百萬的費用,以目前台灣上班族薪資水準實在難以負荷,因此上班族更要審慎評估目的。

出國短期進修語言一直是上班族遊學的最大宗,但目的是為了加薪、轉職還是只是想出國「旅遊」?而申請作業花費的時間心力也需列入潛在成本,皆值得精打細算,如何在有限時間及預算下達成目標,並為後續職涯帶來更高的投資報酬率?英語在線教育品牌TutorABC提出,上班族首要需求是提升語言力,同時開拓國際觀,對此TutorABC七月份提供保證學到會的「英語遊學團」方案,不僅量身打造英語遊學環境,可跟來自全球80個國家的外籍顧問交流不同國情文化,顧問365天,24小時全年無休引導輕鬆自然開口說英語,同時針對個人痛點特別加強,並提供單向視訊保護,只有你看得到顧問,在家也能以最舒適的方式學習,現在前100名報名指定方案還能再享17,000元的獎學金。

●保證學到會「英語遊學團」方案請看>> https://goo.gl/hefhgE

●有夢想不去追,你永遠不知道自己能飛多遠!趕快來報名聽講座>>https://goo.gl/eBvZv7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線上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TutorABC作為全球首間24小時,365天全年無休的真人在線教育品牌,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20,000名外籍顧問,近年已提供超過1,800萬堂線上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為科技、創新、活力、人才,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創造全球化的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語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