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2017年不可錯過的大勢電影英語講堂《蜘蛛人:返校日》

2017.07.03(M)
Article/ T Ediitor

即將在7/5上映的《蜘蛛人:返校日》,是2017年絕對不能做過的強檔大片!劇情將時間軸拉回彼得帕克的高中時光,描述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後,彼得在「心靈導師」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的指引下,回到他與梅嬸的溫暖家庭。然而在試圖融入過去平凡生活的同時,一心想證明蜘蛛人不僅是鄰家英雄代表的念頭仍不斷在彼得心裡出現,直到全新反派禿鷹的強勢現身,才讓他意識到身邊珍惜的事物都將遭受嚴重威脅。全新身分,驚豔登場!全新反派,強勢現身!這回蜘蛛人將遇到哪些威脅?心靈導師鋼鐵人又該如何幫助這位鄰家英雄?跟著超級英雄一起穿梭城市,保衛家園,就我們一起期待囉!還沒上映前,先來複習一下前幾集的經典台詞吧!

【經典台詞回顧】
※Remember, 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Whatever comes our way, whatever battle we have raging inside us,we always have a choice.
My friend Harry taught me that.
He chose to be the best of himself.
It’s the choices that make us who we are,and we can always choose to do what’s right.
不論我們有什麼困難,不論我們身處何種險境,我們總有機會選擇。
我的朋友Harry教會我這件事。
他選擇做最好的自己。
這些選擇成就了我們的人格,我們總是可以做出正確的選擇。

※Don’t make promises you can’t keep.
別答應你做不到的。

↓↓↓觀看電影講堂,跟著外籍顧問學英語↓↓↓
《蜘蛛人:返校日》線上講堂 – 課程時間
07/03 – 21:30~22:15
07/13 – 21:30~22:15
07/24 – 21:30~22:15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線上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TutorABC作為全球首間24小時,365天全年無休的真人在線教育品牌,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20,000名外籍顧問,近年已提供超過1,800萬堂線上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為科技、創新、活力、人才,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創造全球化的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語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