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2017年最令人期待的電影英語講堂《神偷奶爸3》超萌登場 迷倒全球老少 你一定會愛上!

2017.06.29(T)
Article/ T Ediitor

2017年強檔大片,第二波真心推薦《神偷奶爸3》。迷倒全球老少的黃色巨星「小小兵」,又要登上大螢幕耍壞了!電影神偷奶爸在2010年就推出第一集,隨後不但出了續集,甚至還以無厘頭的小小兵為主角,獨立推出一部「小小兵」的電影,呆萌的黃色奇蹟在06/29上映,要再次火力全開,征服全球!這回格魯和他的新婚妻子露西,以及三個可愛的女兒毛毛、蒂蒂、安安,還有不按牌理出牌的小小兵一同攜手再次冒險。這次格魯也將發現自己有個失散多年的孿生兄弟—德魯,而且兄弟居然個性溫和,樣樣比自己優秀,還有一頭飄逸又閃亮的金髮,魅力十足,讓格魯實在難忍怒氣。格魯也邀請他一起延續家族的「壞蛋傳統」,但金盆洗手的他最後卻跟小小兵強調「沒有要回去當壞蛋」,德魯過去開坦克車、引爆炸彈很帥氣的行為,對比現在只能在家除草、通馬桶,逗趣的舉動擄獲許多網友的心。劇情中,格魯也面對至今最難纏的對手—一位80年代過氣的明星,巴瑟薩布萊德,劇情到底會怎麼發展,邀請大家一起到電影院揭曉。一到三集中的經典台詞,還記得多少呢?快來瞧瞧。

【經典台詞回顧】
※You never know what kind of booby traps this guy could have set.
你怎樣都猜不到這傢伙會設下什麼樣的陷阱。

※I just need to get some things off my plate before we start taking over the world, that’s all.
只不過在我們開始征服世界前,我得先把一些事情處理完。

※I enjoyed that. Every second of it. Gave me bit of a buzz, actually…
過程中每一秒鐘我都很享受,老實說讓我很high……

↓↓↓觀看電影講堂,跟著外籍顧問學英語↓↓↓
《神偷奶爸3》線上講堂 – 課程時間
07/04 – 21:30~22:15
07/13 – 21:30~22:15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線上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TutorABC作為全球首間24小時,365天全年無休的真人在線教育品牌,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20,000名外籍顧問,近年已提供超過1,800萬堂線上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為科技、創新、活力、人才,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創造全球化的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語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