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全人類存亡的關鍵!2017年不能錯過的電影英語講堂《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2017.06.23(F)
Article/ T Ediitor

2017年是強檔大片年,多部超期待的電影,光看劇照就令人好想進入戲院!TutorABC幫大家精挑細選出絕對不能錯過的熱門強檔電影講堂!首先在6/21上映的《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來勢洶洶,未開演前預告和精彩片段的曝光,成功引起大家的關注,官方公布的精彩預告片中,見一群小孩躲入石堆避免遭到攻擊,後來才發現正是大黃蜂給予掩護,雖然短短一分鐘片段,但已曝光不少精彩對決。地球存亡的關鍵戰役!人類為了生存必須躲過各種攻擊,甚至遭遇超級反派「宇宙大地」威脅,究竟劇情將如何發展?最終誰能存活下來?打破神話核心,重新檢視英雄定義,跟著柯博文、大黃蜂一起進化變形。現在就一起回顧一下第一集到第四集所出現的經典台詞吧!

【經典台詞回顧】

※With the AllSpark gone, we cannot return life to our planet. But fate has yielded its reward: a new world to call home.

失去了火種源就無法使我們的星球復活,但是命運早有安排讓我們找到ㄧ個新家園

※Our races united by a history long forgotten and a future we shall face together. I am Optimus Prime, and I send this message so that our past will always be remembered: for in those memories, we live on.

我們的種族因為被遺忘的過去,而走到一起同心協力面對未來。我是擎天柱,我在此發出訊息讓這段歷史永遠流傳下去。我們擁有的珍貴記憶生生不息。

※In any war, there are  calms between storms. There will be days when we lose faith. Days when our allies turn against us… but the day will never come that we forsake this planet and its people.

任何一場戰爭前都有平靜的時候。當盟友背叛自己的時我們會有喪失信心。但我們永不會放棄地球和人類。

↓↓↓觀看電影講堂,跟著外籍顧問學英語↓↓↓
《變形金剛 5:最終騎士》線上講堂 – 課程時間
06/27 – 21:30~22:15
07/07 – 21:30~22:15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線上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TutorABC作為全球首間24小時,365天全年無休的真人在線教育品牌,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20,000名外籍顧問,近年已提供超過1,800萬堂線上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為科技、創新、活力、人才,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創造全球化的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語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