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TutorABC創新營運 屢獲國際獎項肯定 持續提供超越客戶期待的服務

2017.06.13(T)
Article/ T Ediitor

TutorABC積極拓展海外布局,透過在線平台滿足全球學習者需求,針對創新商業模式投入亦不遺餘力。日前傳來捷報,與合作夥伴玉山銀行共同榮獲國際權威的財金雜誌《The Asian Banker》(亞洲銀行家)頒發「台灣最佳現金管理專案」獎項,以及《The Asset》(財資)頒發「台灣最佳現金管理解決方案」獎項。藉由雙方資源與優勢,透過雲端平台整合集團全球資金管理,佈建穩定、有效率的金融創新解決方案,提升營運效率之餘,節省維運成本,將更多心力放在推出更優質的在線英語學習服務,實力備受國際肯定。

《The Asian Banker》(亞洲銀行家)針對亞太、中亞、中東及非洲地區42個國家、超過250家銀行進行綜合評分,TutorABC考量全球市場營運需求,思考如何佈建穩定、具有效率的創新營運模式,透過玉山銀行有效建立雲端金融服務,加速集團金融處理,同時兼顧資訊安全,此次TutorABC與玉山銀行合作在眾多國家的金融合作案中脫穎而出,顯見成效亦受國際肯定。

TutorABC營銷總經理黃嘉琦日前(6/9)出席《The Asian Banker》於新加坡的頒獎典禮時表示,TutorABC深耕在線教育領域20年,重視公司治理的營運效率,持續自我惕勵,精益進步,落實全面成長驅動的經營策略,期盼與合作夥伴共同創造雙贏,同時將心力花在提供最好的教學與客服服務,超越客戶期待。

●TutorABC給你最有效率的英語學習保證方案>>https://goo.gl/cxLyJp

 

01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線上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TutorABC作為全球首間24小時,365天全年無休的真人在線教育品牌,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20,000名外籍顧問,近年已提供超過1,800萬堂線上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為科技、創新、活力、人才,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創造全球化的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語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