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結合沉浸式科技體驗 復仇者聯盟旋風席捲台灣! 看展免費測英語力 限量漫威好禮拿不完!

2017.06.09(F)
Article/ T Ediitor

R73A6837

走過紐約、巴黎、拉斯維加斯、首爾及新加坡等地,廣大漫威迷引頸期盼的《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6月9日正式開展!策展單位特別邀請同樣提倡沉浸式環境的在線英語教育品牌TutorABC,共同推動展覽與科技結合。此次特展結合互動性及知識性,由復仇者聯盟漫威經典漫畫改編,原作中出現的許多英雄,通通出現在真實展區中!

R73A7245

特展透過獨家智慧導覽裝置,結合互動裝備與數位科技,致力打造全新觀展與科技體驗;另外亦集結眾多原裝來台的電影道具,及電影幕後知識。同樣致力創新客戶學習體驗的TutorABC熱情共襄盛舉,全中英對照的展區,邊看展覽還能邊學習英語,民眾欣賞完展覽後可到TutorABC攤位測試英語力,同時贈送全台獨家授權、漫威超級英雄的周邊好禮,並可立即領取免費復仇者英語體驗課程!聽到這麼多好訊息,喜愛漫威、熱愛英語學習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R73A7259 R73A7293 R73A7329

展區現場展示多樣電影服裝及道具,如美國隊長的盾牌與機車、班納博士的實驗室、鷹眼和黑寡婦的戰衣及武器、索爾的雷神之槌、蟻人的服裝、頭盔以及從紐約之戰中被保留的奇塔瑞人等。還可利用美國隊長的專屬訓練器材,透過握力、臂力、反射力訓練與美國隊長一較高下;或是透過 AR 模擬效果,穿上鋼鐵盔甲化身成「鋼鐵人」,對抗敵人保護紐約。 虛擬互動設施全由國外原裝空運來台展出,讓身為漫威迷的你化身神盾局特工,體驗原汁原味的漫威宇宙。而這些英雄的秘密,通通讓你在現場一次看個夠!

R73A7157 R73A7151

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開展前,也特別邀請廖人帥、八三么樂團的阿璞當「一日特工」搶先試玩。兩位大男生見到歷代鋼鐵裝就開心不已,面對T小編提問,阿璞透露自己最喜歡的超級英雄就是鋼鐵人,認為靠著智慧成為億萬富翁的一般人,成就非同小可;而廖人帥則是「男性導向」,毫無疑問最愛的就是「黑寡婦」,因為史嘉蕾喬韓森超正!另外「蟻人」也很不賴,因為身體能變得很小,就可以停在喜歡的人身上,跟她去任何地方,兩人並同時現場體驗虛擬科技互動裝置,大讚超炫科技力!

-----------------------------------------

不過,看過這麼多漫威英雄,他們的正式英語名稱該怎麼說呢?T小編也順道教教大家:

鋼鐵人「Iron Man」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雷神索爾「Thor」

綠巨人浩克「Hulk」

鷹眼「Hawkeye」

黑寡婦「Black Widow」

邪神「Loki」

-----------------------------------------

別錯過更多英語主題課程>>> https://goo.gl/16ne8R

 

 

【Avengers S.T.A.T.I.O.N.「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台灣站」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17 年 6 月 9 日~9 月 10 日
展覽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 11:00~22:00(閉館前 30 分鐘停止售票及入場)
展覽地點: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 A9 9F 宴會展演館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iTutorGroup集團旗下另有專為5-18歲青少兒提供服務的平台tutorJr及教授華語的TutorMing。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線上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TutorABC作為全球首間24小時,365天全年無休的真人在線教育品牌,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20,000名外籍顧問,近年已提供超過1,000萬堂線上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為科技、創新、活力、人才,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創造全球化的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語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