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互聯網創業家鄭匡宇、新銳媒體關鍵評論網創辦人鍾子偉獨家分享 跨國職涯經驗大公開

2017.05.10(W)
Article/ T Ediitor

動盪的媒體時代,人人都在摸索通往成功的道路,TutorABC於5月17日及5月19日在TutorABC T館辦理新世代講座,邀請到互聯網創業家暨暢銷作家鄭匡宇,以及台灣新銳媒體《關鍵評論網》創辦人鍾子偉擔任客座講師,分享成功祕訣。本次講座以「創新」及「國際化」為主軸,主題從創新經營面出發,透過講師分享跨國職場到創業的豐富人生經驗、自我品牌經營的成功密技,參與者可透過與講師互動交流,了解如何打破現有的限制,改變現狀,提升競爭力並找尋專屬經營法則。成功打造與新世代大眾對話的媒體平台,精彩講座完全免費,絕對不容錯過!

鄭匡宇 - 3

2

【講座資訊】
New轉視野 Fun眼世界
時間:5/17(三)、5/19(五)-19:30~21:30
地點:TutorABC T館 1F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3號)
講師: 互聯網創業家暨暢銷作家-鄭匡宇、「關鍵評論網」創辦人-鍾子偉
馬上報名:https://goo.gl/dnS60o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修改之權利。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