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孩子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學習和陪伴不必二擇一!

2017.05.04(T)
Article/ T Ediitor

先生一起開店拼事業,生意好的時候,經常忙到無法抽身去接孩子下課,後來乾脆讓孩子到安親班,學校與安親班的時間無縫接軌,放學後直接請安親班老師盯課業安排進度,反正看聯絡本就知道孩子的學習狀況了。

 

過了一陣子,我們慢慢發現,兩個孩子好像很久沒找我們撒嬌了,回到家也完全沒有再拾起書本溫習課業,雖然我們不太要求孩子的成績,但這樣與孩子之間日漸疏遠的現象讓我和先生覺得事大事不妙!錢可以少賺一點,但是我們不能失去和孩子的親情互動,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現在就越來越疏離,不用等青春叛逆期,我們就和孩子要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4-2-m
 
我們找了一個上課時間彈性,又能陪孩子一起學習的tutorJr線上課程。收工回家就陪兩個孩子上課,學習的效果,我們夫妻倆都能看得到感受得到,而且和孩子一起當學生,才知道學習可以這麼有趣無壓力,把之前的安親班時間換成親子共同的線上學習時間,我們的親子情感互動感覺回來了,孩子又開始會和我們撒嬌討抱抱了,學習的陪伴,真的不能都推給學校或安親班老師啦!
4-3-m
改變,永遠不嫌晚!多虧tutorJr線上學習系統,讓英文程度不好的我和先生,可以有機會和孩子一起學習,他們專業的課程規劃,不但讓孩子課業成績進步,還幫我們多出了親子互動的時間,全家一起開心學英文,我們一家的英文能力都一起提升耶!
免費體驗tutorJr線上學習平台//www.tutorjr.com
[contact-form-7 id=”13072″ title=”TutorABC”]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