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給寶貝一份美好禮物,快樂學習也能競爭力up!

2017.04.14(F)
Article/ T Ediitor

看著寶貝一天天成長,希望孩子能多方面學習找到興趣

當了媽媽之後,看著小寶寶一天天成長,從爬、站、走到快樂奔跑,從哇哇哭、咿呀學語、單字、詞語到完整句子,心中感動蔓延,也深深覺得,幫助孩子從小建立良好的學習習慣,是送給寶貝最好的禮物。

英文真的好重要!教材資源怎麼找呢?

婚後從台北搬到宜蘭,就居住環境而言,這裡對孩子更友善,三層樓透天厝加上偌大庭園,鄰近大片草原田野,讓孩子在大自然的懷抱中成長茁壯。但另一方面,從小接受城市菁英教育的我,也暗暗煩惱在這資源較少的市鎮,如何讓孩子在學習上仍保有競爭力,甚至擁有不輸都會孩子的國際觀。

 

本來想的是我們住家遠離市區,交通不便,加上身為職場媽媽,實在沒空實地走訪一家家英語補習班,綜合比較其優缺點,線上英語課程正好免去舟車勞頓。利用線上即時視訊,即可挑選適合的課程與老師,家長容易從旁協助,甚至第二位孩子也能旁聽呢!

5

學習貴在持續不斷,要如何讓孩子願意長久專注在其中,一對一用對方法!

針對不同特質的孩子,因材施教,配對不同的老師與課程。從了解孩子個性的一份問券開始,展開與孩子第一次親密的接觸,利用主題課程,循序漸進引導,不填鴨不死背,卻能引發學習興趣,讓孩子樂在學習。

 

我家哥哥熱愛學習、上課專心,但因為個性內向,不敢舉手發言,從小也很抗拒團體課程。卻能在老師的鼓勵下大膽發言,並與同學們熱烈討論,顧問也針對兒子想成為太空人的願望,安排他有興趣的主題,讓他每周都好期待能打開電腦上課。妹妹活潑愛表現,團體課總是聊天分心。透過專業老師指導,讓妹妹成為小班長,帶領同學討論,滿足她的表現慾。加上很多媽媽都知道小朋友們突發狀況較多,線上課程能夠自由安排時間,讓孩子作息更有彈性。

6

不只孩子學習,用線上英語課程同樣能幫助家長進修。教養專家的講座課程、親師討論會,讓家長釐清觀念、見賢思齊,能一起跟上國際潮流。

 

讓tutorJr線上英語課程當孩子們的家教老師,成為他們成長路上的良師益友,這份付出好值得!我想我為寶貝準備了一份美好的禮物。

免費體驗tutorJr線上學習平台: //www.tutorjr.com

原文出處: //baby.talk.tw/Article.aspx?Article_ID=70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