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英語學習習慣養成全攻略#8】 為模仿正名

2017.03.07(T)
Article/ T Ediitor

如果沒有了即時互動,模仿便走入了死胡同。

如何打破這種局面?你可以嘗試TutorABC。

TutorABC聘請全球10,000多名以英語為母語的專業外籍顧問,能為學習者提供純正的英語環境。TutorABC對顧問的要求不僅是以英語為母語的外國人,還需具有TESOL/TEFL等國際英語教學資格認證,同時還需要具備英語教學經驗。即時線上供你模仿,第一時間指出錯誤並指導改正,幫你重獲行之有效的模仿學習。

有回饋、有互動的模仿,能帶來有效的語言學習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