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英語學習習慣養成全攻略#2】沉浸式學習與習得理論

2017.03.07(T)
Article/ T Ediitor

沉浸式學習(Immersive Learning)指的就是全身心投入在學習中,同時將外界干擾降低到最少。在這樣的狀態中,你會不經意間Pick up到一些知識,並能夠牢牢地記住它們。

這些不經心的“pick up”被世界著名語言學家Stephen D. Krashen稱為:習得(Acquisition)。所謂習得,是與學習(Learn)相對的另外一種語言學習方式。與主動進行的學習不同,習得往往是在潛意識中運作的,它代表著一種潛移默化的狀態。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