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英語學習習慣養成全攻略#18】學習動機論

2017.03.07(T)
Article/ T Ediitor

世間萬物紛亂複雜,事事自有它的緣由和歸宿,興趣看起來似乎微不足道。但是,至少在語言學習上,興趣非常重要,驅動著牽一發而動全身的強大力量。這一切還得從學習動機論說起。

學習動機論(Learning Motivation)是一個非常龐雜的理論體系,它主要關注學習(Learn)與動機(Motivation)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行為心理學、認知心理學、社會學等等學科都通過不同的視角,對這個關係做出瞭解讀。因此,學習動機論長期呈現出一種“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的狀態。今天,我們通過行為心理學的角度,聊聊學習與動機、以及興趣的關係。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