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英語學習習慣養成全攻略#5】 學英語,我們究竟該不該模仿?

2017.03.03(F)
Article/ T Ediitor

說到模仿,似乎總讓人想到竊取他人創意。英語學習中,該不該模仿,先聽聽專家怎麼說。

“陸老神仙”的箴言

復旦大學教授陸穀孫先生仙逝,引眾人緬懷。 陸教授一生博學,著作等身,是英語教學的權威專家,復旦學子親切地稱他為“陸老神仙”。

陸老生前曾就英語學習的技巧發表諸多鴻論,其中,關於“模仿”一則格外發人深省。他曾指出,學習英文就是要“非常機械地模仿”,確實地下功夫,“甘心千萬次、億萬次地就這麼學,就這麼模仿,像小和尚念經一樣,那麼你的語音水準一定差不到哪裡去。”陸老神仙向我們傳達了一個道理,學好英語,模仿是必經的環節。

01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