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中華隊最強後盾 TutorABC邀請啦啦隊極限開球 台灣啦啦隊超「高」難度開球 大平台翻轉空拋開球 現場驚呼連連

2017.02.24(F)
Article/ T Ediitor

隨著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開打,近期熱身賽賽程也逐漸受到各國隊伍及球迷的重視。2月22日於台中市洲際棒球場舉行的WBC世界棒球經典熱身賽世運中華隊對戰古巴隊,賽程雖因雨勢過大取消,但場邊仍出現不少精彩的畫面。受長期贊助夥伴TutorABC之邀擔任開球嘉賓的「台灣啦啦隊國家代表隊」,在賽前不斷練習以超「高」難度的翻轉空拋開球,精彩的開球預演,讓現場球迷驚呼連連。

TutorABC baseball jpg (6)

台灣啦啦隊國家代表隊正為2017年世界啦啦隊錦標賽集訓備戰,連年取得國際大賽優異成績的台灣代表隊表示,目前都依進度持續練習,對於比賽成績很有信心。經常出國參賽,讓隊員們也很重視與世界各國代表隊的交流分享,為此更把握練習的暇餘時間,利用在線英語強化語言能力。

TutorABC baseball jpg (5)

在線教育品牌TutorABC更在今天找來行動快餐車,用美食為兩隊加油。TutorABC行銷經理吳思潔賽前特地送上古巴三明治讓中華隊球員補充能量。世大運中華隊球員呂彥青、黃恩賜、林安可也跟應援的台灣啦啦隊隊員一起大口咬下古巴三明治,也希望有機會多充實語言力,培養國際視野,從體壇走向國際,讓世界看見台灣!

TutorABC baseball jpg (3)

TutorABC baseball jpg (2)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