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該升級囉!建議您使用 Google Chrome 享有最佳互動體驗。

TutorABC有愛大聲說 街頭告白突襲 浪漫英語傳情

2017.02.06(一)
文/ T小編

因應浪漫西洋情人節的到來,線上英語教學領導品牌TutorABC舉辦「TutorABC有愛大聲說」街頭告白活動,於2月5日、2月8日、2月10日、2月11日四天進行台北街頭突襲,民眾喊出浪漫英語金句,TutorABC不但現場送好禮,還幫你寄出甜蜜巧克力給心儀對象。單身者可趁此機會告白,有對象的人也可以藉機示愛,傳情、送禮一次滿足,讓另一半小驚喜不斷。

西洋情人節只會說「Happy Valentine’s Day!」?愛雖然不分語言,但每年有2個以上的情人節,花點小巧思,讓今年情人節不一樣!尤其英語訴說情意相較於中文別有一番唯美感,像是「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的意思是「你是我的心肝寶貝」,以英語表達甜蜜卻不肉麻。TutorABC特別準備貼心的情人節活動,如果想告白又苦無機會當面開口,或是平常不擅於言詞的人,都可以趁機透過鏡頭喊出經典情話,TutorABC將會剪輯影片放在FB粉絲專頁「TutorABC英語學習不打烊」,只要Tag對方就可以傳達心意。不要忘了寫下愛的便利貼,TutorABC將為你在情人節當天寄出一份巧克力給心儀對象,希望可以促成佳偶之外,更重要的是,無論對象是「他」或「她」,有愛就要大聲說出來。地點預計於信義威秀跟忠孝復興站路口,民眾路過可千萬不要錯過!

TutorABC英語學習不打烊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utorABC.com.tw/
有任何問題請撥打24小時諮詢專線TutorABC 0800-66-66-80

 

分享這篇文章給親朋好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