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職場男女》蟬聯十年最受歡迎的英文名字是?

2017.02.03(F)
Article/ T Ediitor

初入職場,取個好聽的英文名不僅可以幫助你快速打入同事群,還能增加氣場獲得老闆賞識。但是我們不瞭解英文名背後的含義可能會出糗,比如,最好避免以水果或動物的命名,這裡整理了一些英文名給大家參考。

男生:

Jacob: 源自希伯來語,”替代者”之意。這名字連續十年蟬聯最受歡迎名字的第一名,代表聰穎、獨立又仁慈的男子

William:源自英語、德語,”保護者”之意。溫文爾雅的男子。

Daniel:源自希伯來語,意指”神是我的審判者”。這是個永不過時的經典名稱。為他人著想,仁慈且又聰穎的男子。

Lucas: 源自德語、愛爾蘭語、丹麥語、荷蘭語,意指帶來光明的人(Bringer of Light),在大學校園中最酷的男孩。

Alexander: 源自希臘語,意指”人類的捍衛者”。富有活力、勝利者的形象。

女生:

Chloe: 源自希臘語,意指”花開”。Chloe體現了女性的高雅。

Emily: 源自拉丁語,意指”勤勞”。這個甜美的名字已經超過十年是最受歡迎的,且容易拼寫、容易發音。

Sofia: 源自希臘語,”明智、智慧”之意。帶有藝術氣息、智能的光環女子。

Elizabeth:源自希伯來語,意指”上帝的誓言”。一個多世紀以來,一直是維持在美國排名前20名的名字。

Sarah: 源自希伯來語,”公主”之意。 代表溫柔而充滿母性的女子。

延伸閱讀:學好英文好簡單!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