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寒假小孩去哪兒?安親小撇步大公開

2017.01.25(W)
Article/ T Ediitor

孩子們放寒假了,不少爸媽應該會開始煩惱該怎麼安排呢?每天要和小孩大眼瞪小眼,真的也好想要自己的時間啊!這段時間如何為孩子安排,才能給彼此都有個充實的假期呢?

作者的好友(陳媽媽)就提供了一個不錯的方法,她女兒今年7歲讀國小一年級,原本考慮將女兒送到國外參加遊學營,增廣視野,加強語言能力,但最後考量女兒年紀太小反而造成學習障礙,也擔心安全問題。而過去自己在家上線上英文課時,女兒會在一旁看,好幾次跟著她一起坐在筆電前,對著螢幕中的外籍顧問說英語,親子一起同習相當有趣。孩子無形中,早已培養起對語言學習的興趣,現在女兒也加入線上學習,充分運用寒假時間。透過外籍顧問的引導與對話,也能學習不同國家的文化和口調,家長還能時時刻刻了解孩子學習情況,也可以有一些自己的時間。

在台灣就可以擁有國外的學習環境,真正活用英語,父母又省荷包也可以同時在家追劇!想看看小孩有沒有偷懶或勇猛上英文課的樣子,還有錄影檔一鍵回播,真是太完美了。這個假期,你也來試試看吧!

官網連結:www.tutorabcjr.com.tw
24小時服務專線:0800-30-30-30

聽說寒假期間有折扣:https://goo.gl/2kxuPT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