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遇到理想中的對象 別吝於真摯讚美

2017.01.17(T)
Article/ T Ediitor

學會讚美不僅是贏得他人好感的一項重要技能,同時也是贏得好人緣的秘笈之一。因為人人都喜歡被重視、被讚美。當我們由衷地、發自內心地讚美別人時,我們會發現,自己也會收穫更多。

如果你非常幸運地遇到自己理想中的對象,那麼,請不要吝嗇你的讚美。由衷地讚美別人不僅能引起愛慕之人的注意,還能讓你們的關係更近一步。

dreamy
夢幻般的;夢想的

“dreamy”可以用來形容夢幻般的迷人、讓人朝思暮想的人。

Grey’s Anatomy《實習醫生》的中的Derek,綽號McDreamy(美夢先生)。他英俊、迷人,帶點憂鬱氣質,讓Meredith神魂顛倒,喜歡到不知所措,這就是對”dreamy”最好的詮釋。

如果有機會與你的男神or女神共處一室,你可以這樣讚美:
“The entire time you were in the room, I thought you’re so dreamy . ““在與你共處一室的這段時間裡,我感受到你是如此的夢幻。”

irresistible
無法抵制的;極其誘人的

“irresistible”的意思是無法抵制的、非常誘人的,這應該是最終極的讚美了。讓人無法抗拒的魅力……

當你遇到這樣一個讓你無法抗拒的人時,可以這樣對說:
“What would I say to them, that you were irresistible and I was just a human?”“我說什麼好呢?你那麼迷人,而我只是一個凡夫俗子。”

除了這樣真摯地讚美之外,記得還要付諸行動,用你的誠意和溫暖的小細節去打動對方。

延伸閱讀:學好英文好簡單!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