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學好外語 掌握時代先機 薪資高人一等

2017.01.09(M)
Article/ T Ediitor

擁有雙語經歷的人觀察環境的能力更強,對於周圍的變化也更加敏銳。當你敏銳地感知到四周的變化,你才能更快做出反應。

比如週末的時候,你正在和媽媽用中文聊天,突然來一通外籍主管的電話,你必須立刻切換成英語。在職場中,不論是處理應急還是突發事務,你反應的速度越快,也就意味著你的能力更強,更會得到老闆的賞識。

出色的語言能力 薪資高人一等

在國際化的趨勢下,很多公司都需要去國外拓展業務。不管是大公司還是小公司,他們總是需要員工能夠出國溝通並開拓國外市場。但去國外工作需要適應當地的語言環境,高效的完成工作任務。只要善用高人一等的語言能力及展現工作技能,薪資水準都會比一般同事高出不少。

掌握時代先機

如果你的外語水準不能流覽外文網站,不能閱讀國外的報紙、書刊等,那麼中文資訊世界的邊界,就是你的知識邊界。但就以英語來說,英語是真正全球化的語言:英文內容占全球網路的55.4%,而中文僅4.6%。也就是說,英語帶給你的,是全世界的思想精粹。

這是一個資訊化的時代,誰最先掌握最新的資訊,誰就掌握了先機。無論是借助英語大量吸取某一領域知識,從事更有創造性的工作,有利對資訊進行收集、加工。

學好一門外語,不僅能讓你獲得更多的報酬,還能改變我們的生活!

延伸閱讀:好”薪”情來自英語力!TutorABC讓您與眾不同~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