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來看這些成功又勵志的故事!2017年 我們一起加油!(下)

2017.01.06(F)
Article/ T Ediitor

邁入2017年,一切是全新的開始,我們特別盤點了去年一些成功又勵志的人生。他們究竟是如何走向人生巔峰的? 讓我們一起,從這些全世界最堅強的心靈中感受力量,用陽光般的心態迎接新的一年!

化不可能為可能

TutorABC代言人李昌鈺博士,是美國歷史上第一位出任州級警政首長的華人,曾被美國主流媒體評為18世紀至21世紀最偉大的十位鑑識專家之一,曾參與過改變人類世界的25件新聞其中的14件,被譽為“現實版福爾摩斯”。

但在數不清的頭銜和名譽背後,是他高出常人數倍的努力和付出。他曾表示,“要想成功總要比別人多花一些力氣。然後就是語言,語言是非常重要的。語言讓我們瞭解世界,語言使我們能夠在工作裡面順利,在世界工作範圍內能夠生存,有了語言你就會有不斷進步的動力。”

4-7

在去年各大秀場中,有一位時尚博主的身影我們隨處可見,她就是Chiara Ferragni。2010年,她創辦了自己同名鞋履品牌,在2015年入選”Forbes 30 Under 30″。她的事蹟還被哈佛商學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寫進了教學案例。Chiara的成功並不是因為美貌,而是把自己對時尚的熱愛做到了極致。
4-8

Lizzie Velasquez(麗茲•維拉斯奎茲),身高157cm,體重27kg的“骷髏女孩”。從社交媒體上被人嘲笑為“世界最醜女人”,到主流媒體眼中的“世界最美女人”,她用十年的時間完成了世界上最美的逆襲!
儘管生命從未被陽光照耀,但她卻渾身充滿了正能量,無論命運給予了她怎樣的難題,她都仰起頭微笑著一一化解。不願被定義,人生要由自己來掌控!

完美的人生贏家,超越常人的努力
記得,就算我們曾經渺小,卻懷揣著偉大的夢想,但只要我們全力以赴,就會看到希望;就算我們生來擁有了很多,但我們依然需要努力,因為努力讓我們的人生更精彩,這個世界從來不辜負默默努力的人。

最後,用Friends《老友記》的一句經典臺詞作為結束:
“Welcome to the real world, it sucks, but you’re gona love it.”
“歡迎來到現實世界,它糟糕得要命,但你會愛上它的。”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