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重新詮釋原生精神 讓英語更貼近生活 TutorABC二度蟬聯Yahoo最佳原生廣告獎

2016.12.08(T)
Article/ T Ediitor

全球行銷盛事Yahoo北亞區創意大獎《Yahoo North Asia Big Idea Chair Awards》日前公佈得獎名單,TutorABC再度榮獲「最佳原生廣告獎」(TutorABC Long-term Native Ads Campaign),12月8日於香港盛大舉辦頒獎典禮,由TutorABC行銷企劃部經理吳思潔出席領獎。今年得獎名單中,TutorABC不僅是唯一結合科技與學習的線上教育品牌,從創意發想、廣告設計到文案皆不假代理商之手,展現數位廣告裡令人驚豔的非凡創意。

TutorABC去年以「見證人」、「互動式」、「時事議題」等素材創作出吸睛的原生廣告而榮獲肯定,2016年更新增「異業結盟」與「證照考試」主題,例如與大型活動《金馬獎》結合的華人最注目典禮英語懶人包、熱門電影《動物方城市》親子共學看電影學英語、人氣展覽《名偵探柯南展》變身偵探互動解謎趣等原生廣告,在眾多作品中脫穎而出,創造眼睛一亮的廣告企劃。TutorABC行銷企劃部經理吳思潔表示:今年的廣告特色在於堅持創新、依據時令、議題趨勢做即時優化。我們認為原生廣告不只是廣告,而是好的內容加上好的產品故事,更貼近群眾生活經驗。也唯有TutorABC擁有365天24小時隨時隨地想學就學、動態課程系統DCGS量身定製客製化課程、教學單向視訊模式提供專業隱私保護、與全球頂尖外籍顧問即時互動等四大優勢,讓英語更貼近生活,學習英語一點都不難!

TutorABC持續開創革命性的服務,任何人皆能利用零碎時間輕鬆學好英語。另外也針對小朋友推出奧數課程以及YLE、TESOL、TEFL等英檢課程,今年更宣布「警政菁英免費英語培訓專案」讓學英語成為全民運動。2017年也將推出突破學習框架的VR課程,為英語線上教育提供更多豐富多樣化的選擇。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