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身為上班族的大家午餐都吃什麼?麵包或許是個輕食的好選擇

2016.11.18(F)
Article/ T Ediitor

午餐時間不僅是為身體補充食物能量,也是整個身體、大腦得以放鬆的時段。專家說,午餐時一定要讓自己離開電腦桌,用30分鐘的時間給身心來個Break。另外,如果習慣電腦前吃外賣,還很容易讓鍵盤上的病菌進入腸胃。專家並建議要儘量選擇優雅、安靜的環境用餐,用餐時間不少於30分鐘,這樣才能既保護你的胃,又讓大腦清靜下來,整理思緒,投入下午的工作。

美國網站Sad desk lunch上蒐羅了各式美國上班族的午餐,除了一般的義大利麵、三明治,還出現一片蘇打餅、兩根西洋芹沾沙拉醬、倒在桌上的燕麥…樓歪程度引發網友熱議。反觀工時超長的台灣,大家的午餐選擇又會是什麼呢?

話說麵包常常是忙碌上班族的正餐選擇,但麵包的種類百百種,你們都知道怎麼說嗎?

 

可頌麵包 Croissant

貝果 Bagel

瑪芬小蛋糕 Muffin

美式鬆餅 Pancake

比利時鬆餅 Waffle

法國土司 French toast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