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嚮往一個浪漫冬季嗎?學學歐洲首都英文,增進國際觀

2016.11.17(T)
Article/ T Ediitor

台灣位處亞熱帶,基本上冬天是無法體驗下雪的浪漫氛圍!白色的冬天,雪景加充滿異國風情的建築物,誰又能抵抗這種冬節魅力。在巴黎鐵塔下與愛人踏著雪印走過,又或是在瑞士小村莊上一家人合力推起雪人,無論是與情人來度蜜月還是和家人共享天倫之樂,歐洲的冬天都可以帶給你夢幻的浪漫及暖人的溫馨氣氛。

歐洲大部分國家的冬天都十分寒冷,很多來自歐洲國家的居民都會趁著假期到南美或東南亞避寒,又或是選擇留在家中和家人渡過聖誕假期,所以相對起暑假,各國在冬天的遊客數量會減少,也不用擔心到處都人擠人的狀態。

歐洲有好多國家!大家可能都知道國家名稱,但你們知道他們的首都名稱嗎?

 

英國 – 倫敦 London

法國 – 巴黎 Paris

德國 – 柏林 Berlin

荷蘭 – 阿姆斯特丹 Amsterdam

比利時 – 布魯塞爾 Brussels

挪威 – 奧斯陸 Oslo

瑞士 – 伯恩 Bern

瑞典 – 斯德哥爾摩 Stockholm

西班牙 – 馬德里 Madrid

葡萄牙 – 里斯本 Lisbon

冰島 – 雷克雅維克 Reykjavik

丹麥 – 哥本哈根 Copenhagen

芬蘭 – 赫爾辛基 Helsinki

 

想學更多,請上

TutorABC真人線上英語家教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服務對象從青少年到企業專業人士,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線上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20,000名外籍顧問,近年已提供超過1,800萬堂線上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科技、創新、活力、人才。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的創造全球化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語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