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大家都在PPAP!你可以不愛吃蘋果,但不能不知道Apple的實用英文俚語!

2016.11.17(T)
Article/ T Ediitor

早在古埃及,人們就不只把蘋果當成一種食品,更把它當作一種藥材。加拿大人的研究表明,在試管中蘋果汁有強大的殺滅傳染性病毒的作用,吃較多蘋果的人遠比不吃或少吃的人得感冒的機會要低。

特別的是,蘋果的香氣是治療抑鬱和壓抑感和失眠的良藥。專家們經過多次試驗發現,在諸多氣味中,蘋果的香氣對人的心理影響最大,它具有明顯的消除心理壓抑感的作用。

大家一定都知道最近爆紅的PPAP吧!在影片中PPAP代表的是Pen Pineapple Apple Pen! 這當然是一句不合邏輯的話,但我們就取Apple來跟大家介紹5個實用俚語吧!

➀ upset the apple cart 搞亂(某人)計劃、破壞任務。

➁ apple of one’s eye 心肝寶貝、珍愛之人或物

➂ apple of love 愛情信物

➃ apple-polisher 馬屁精

➄ apples and oranges 形容兩件事物完全不同,無從比較起

 

學會了嗎?現學現賣,立即留言用Apple造個句子吧!

 

想學更多,請上

TutorABC真人線上英語家教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服務對象從青少年到企業專業人士,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線上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20,000名外籍顧問,近年已提供超過1,800萬堂線上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科技、創新、活力、人才。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的創造全球化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語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