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美國總統大選圓滿落幕後,相關的英語單詞你都學起來了嗎?

2016.11.15(T)
Article/ T Ediitor

美國總統大選在川普勝選後圓滿落幕,為美國民主憲政再寫典範。雖說幾家歡樂幾家愁,選舉總是有勝有負,但敗選的希拉蕊與勝選的川普均展現高度的民主素養,而兩人願意拋棄成見,不吝與對手共同為美國的未來而努力,讓這場緊扣全球目光的世紀大選留下值得稱頌的佳話。

不可否認,此次美國總統大選顛覆世人的想法,一位房地產起家的政治素人竟能脫穎而出,擊敗擁有豐富施政經驗的政壇老手,這已不是跌破眼鏡可以形容,這也代表美國人民亟需改變,一個可能程度不小的改變,而他們選擇川普來當美國的船長,引領美國朝正確的目標啟航。

今天就讓我們就要來跟大家介紹,大選相關的英文吧!

總統大選 Presidential race

候選人 Candidate

競選活動 Campaign

選舉 Election

初選 Primary

就職 Inauguration

執政黨 Ruling party

反對黨 Opposition party

都學起來了嗎?

 

想學更多英語請至

TutorABC真人線上英語家教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服務對象從青少年到企業專業人士,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線上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20,000名外籍顧問,近年已提供超過1,800萬堂線上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科技、創新、活力、人才。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的創造全球化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語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