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日本最受歡迎的旅遊城市有哪些?

2016.11.12(S)
Article/ T Ediitor

台灣人最喜歡去的國家是哪一國大家知道嗎?答案是日本!

日本,一直以來都是國人首選的旅遊點,文字相近、治安良好、交通便利,一直是吸引國人前往的理由,加上近年來,日幣貶值,臺幣兌換日幣的匯率不斷地創下新低,以及廉價航空的興起,航班大增,北中南都有飛機可以抵達,這些都是前進日本的誘因。根據日本觀光廳的調查,78%的台灣人會重複的造訪日本,國人去日本比去澎湖還頻繁。

日本的國土之大,因此隨著四季變化,大家會去玩的地點也不同。接下來就由我們來看看,國人最愛的日本城市有哪些?

東京 Tokyo
大阪 Osaka
京都 Kyoto
北海道 Hokkaido
沖繩 Okinawa
名古屋 Nagoya
奈良 Nara
輕井澤 Karuizawa
熊本 Kumamoto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