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爸爸媽媽們一定要看!如何帶孩子去博物館才能不虛此行?

2016.11.09(W)
Article/ T Ediitor

如果你看過電影《博物館驚魂夜》(Night at the Museum),想必也一定見識過了紐約自然歷史博物館裡那些驚奇有趣的展品~但其實, 除了自然歷史博物館,世界上還有好多好多各種各樣的博物館。比如兔子博物館(The Bunny Museum)、休士頓兒童博物館(Children’s Museum of Houston)。

閒暇假期,爸爸媽媽們都可以帶著寶貝們去博物館遊覽參觀。孩子們既能在裡面玩得開心,還能接觸到許多新鮮的事物,增長知識。當然啦,孩子天生就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心。但好奇心需要家長正確地引導與管制。當他們來到博物館,看到琳琅滿目的藝術珍品,很有可能會伸出小手這裡摸摸,那裡碰碰。可是,這樣其實是不對的。展品們都非常珍貴,需要受到大家的保護。就像電影裡博物館館長說道:

Do you know what museum means? It doesn’t mean, ‘Daddy, it’s a big tyrannosaursus thing, can I touch its leg?’ No

你知道博物館意味著什麼嗎?它可不是指「爸爸,這隻暴龍好大啊!我能摸摸它的腿嗎?」不行!

其實,爸爸媽媽們可以適當地提醒孩子一些應該注意的地方。比如,博物館內有些展品是不允許拍照的(no photos)。如果寶貝對你說:

Mom, this painting is really beautiful. Can I take a picture?

媽媽,這幅畫真的很漂亮。我能拍個照嗎?

你必須堅決地對他 say no,否則就會成為別人眼中的 Riffraff(野孩子)啦。

許多的爸爸媽媽們覺得去博物館就是去學習,甚至還會告訴孩子,“要不是為了學習我才不帶你來”。爸爸媽媽們真的不能這麼想,帶孩子去博物館就是為了培養孩子的興趣。

其實,家長們可以根據博物館內的展品,來和寶貝們交流,激發孩子的興趣和學習的欲望。當你們來到盧浮宮博物館,你就可以和他聊聊世界名畫《蒙娜麗莎》(Mona Lisa)。

Do you think her smile looks good?

你覺得她笑得好看嗎?

Yes, it’s very beautiful.

好看。

This is a masterpiece of famous artist Da Vinci. He was not only smart, but also diligent, which made him create such a charming smile.

這是大畫家達芬奇的傑作。他不僅聰明,還很勤奮,所以才能創作出如此迷人的微笑。

當然,在參觀的過程中,爸爸媽媽們也可能遇到自己也不是很清楚的知識,這個時候最好求助一下博物館的解說或者看展品的介紹,可千萬不要做個 smarty pants(自作聰明的人),想當然地誤導孩子。

博物館總是隱藏著奇妙的大千世界,展品前的每一個英文單詞都在講訴著它自己的故事。不要讓這些英文單詞阻擋了孩子探索新世界的腳步,TutorABC青少年英語幫助孩子們從各方面提高英語能力,讓孩子在這片未知的世界裡如魚得水,盡情暢遊!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服務對象從青少年到企業專業人士,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線上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20,000名外籍顧問,近年已提供超過1,800萬堂線上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科技、創新、活力、人才。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的創造全球化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語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