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玩手遊「順便」背單字?大小朋友都上癮的【銀河征戰】App正式上線,讓英語力愈玩愈犀利!

2016.10.26(W)
Article/ T Ediitor

等待的空閒時間,大部分的人都拿出手機、平板把玩。想想看,如果把這些時間拿來學英語,應該很快能成為英語高手了吧?結合現代數位學習科技,【銀河征戰】App讓你利用零碎時間學英語,就像玩Online Game一樣上癮!

打好英語基礎的第一步是什麼?沒錯,就是單字!只有擴充腦中大量的英語單字,才能讓你看好萊塢英語影片、聽西洋英語歌曲或與國外友人交談時,能輕鬆掌握關鍵字,進而迅速理解融入情境。但是背單字的過程,大都相當漫長無趣而花腦力。如果有一款遊戲,可以邊玩遊戲、邊記單字、練聽力該有多好啊!

【銀河征戰】App做到了!以經典的銀河對戰遊戲為靈感,可邀請同伴進行對戰,切磋實力。共有中翻英、單字拼字和聽力測驗三種玩法,一玩就上手!讓你可以與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的朋友,一起對戰,英語單字力就在遊戲中不知不覺地進步。在良性的競爭中,快速擁有學習的成就感!快來下載銀河征戰App,大小朋友輕鬆愛上英語!

迫不及待了嗎?讓我們直接進入【銀河征戰】App的全新體驗吧!

登入頁面

首先你可以看到一艘太空梭,這是進入頁面。TutorABC的會員,請直接輸入Email、密碼登入,如果還沒有帳戶,也可以立即註冊進行體驗。

1

註冊頁面

只要輸入完整的E-mail address、姓名、地區與手機號碼,即可註冊囉!

2

遊戲主頁面

登入後進入遊戲主頁,在這裡可看見你的歷史分數與勝負次數資訊。如果你點擊個人頭像和玩家姓名時,會切換到編輯模式,

3

4

編輯頁面

設定你最酷炫的大頭照與名字,與全世界的玩家們一較高下!進入編輯頁面後,開啟拍照功能可在相簿選擇照片,同時編輯你的名字,最多30個字喔!

5

會員配對頁面

本遊戲採完全隨機配對,無條件限制。若你是TutorABC會員,靜待八秒後進入會員對戰頁,當線上無其他玩家時,你將與電腦連線對戰。此頁面也會顯示對手的勝率、勝負次數、大頭照、名字等詳細資訊,你就知道這位朋友的「英語力戰鬥值」是強是弱囉!

6

7

會員對戰頁面

開始對戰了!先說明一下對戰規則吧,在每局對戰過程中,會出現三種題組模式,每題沒有作答時限,但總秒數會以50秒計算。在50秒內,盡你所能的答題,才是擊敗對手的關鍵!

第一種題組,「單字大考驗」,四選一!選擇你認為正確的單字,點擊後,系統顯示正確答案,兩秒後進入下一題。

補

9

10

第二種題組,「聽力大考驗」,四選一!你可以點擊喇叭按鈕播放聲音,點選項後,系統顯示正確答案,兩秒後進入下一題。

11

12

13

第三種題組,也是本遊戲最有挑戰性的題組。「單字填空」,考考你的拼字能力!選完後按確定,系統才會顯示正確答案,兩秒後進入下一題。

14

16

17

18

會員對戰結果頁面

對戰結果揭曉!如果你是贏家,就盡情地向朋友們炫耀,或是再來一場,尋找新對手!

19

20

21

22

訪客登入頁面

想迫不及待直接試玩嗎?當然也是沒問題的!

23

訪客對戰結果頁面

如果你不是TutorABC會員的話,也可進行三次免費試玩。從進入頁點開始試玩按鈕後,進入訪客對戰頁,就可以開始體驗囉!

24

25

遊戲設定頁面

在設定頁面中,可自行調整音效與背景音樂。有任何建議也歡迎直接跟我們聯繫囉!

26

介紹到這裡,是不是覺得手癢,想試試自己的單字能力可以打敗世界上多少對手了呢?告別背英語字典的無趣日子,【銀河征戰】現在正式上線,iOS系統與Android系統皆可下載!用最輕鬆有趣的方式跟朋友們一起學好英語吧!

 

軟體名稱:銀河征戰

銀

iOS系統下載連結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yin-he-zheng-zhan/id1079279133?l=zh&ls=1&mt=8

iOS QR code

itone

Android系統下載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tutorabcjr.tjrrtg

Android QR code

google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