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首款全領域知識分享直播互動平臺-【V來秀/VLiveShow】App重磅上線,奧運直播、分享生活,樂趣無窮!

2016.08.06(S)
Article/ T Ediitor

如果有天,您發現孩子吃晚餐的時候手機錄影功能沒有關,您可千萬別幫她關了,可能有五千多人正在看她直播!沒錯,看明星真人秀與電視綜藝節目已經不過癮,很多人開始用手機直播起自己生活的點滴,更有人因此成為網紅。

想像一下,未來您可透過直播與理財專家對談,輕鬆成為理財達人。透過直播,您可以十分鐘做出法式大餐給女友一個驚喜。透過直播,您可以不出門搭車,就能預約上私人健身課。透過直播,您更容易成為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生活家。您知道嗎?我們未來將能透過手機直播,接觸到各領域的高手與達人,讓許多看似不可能的事發生在眼前!

由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教育機構TutorABC所屬集團iTutorGruop重金打造的【V來秀】,是一款寓教娛樂的App,讓您廣泛學習、輕鬆分享。不同於其他直播App,我們堅持「讓專業的人做專業的直播」,由百位高顏值專業主播,呈現最優質的內容,包含綜藝直播、娛樂直播等。您將不用出門,只要輕鬆拿起手機,就能接收最新最快的第一線跨國際知識,顛覆您對於知識學習的既有印象。

以下六項超強特點,相當值得您立即體驗:

第一、首創1對4連線與偶像面對面

雙向視訊連線功能,讓每位主播最多可同時邀請4位來賓進入包廂,與嘉賓直接互動,同時在介面中,也能明確顯示影像與留言訊息。

4

第二、首頁卡片式設計凸顯主題

人性化首頁、介面簡潔流暢,卡片形式讓主題方便觀看,迅速聚焦您最愛的主題,可直接點選申請,進入包廂觀看。

home

第三、主播能靈活與嘉賓切換身分

全方位的互動如同面對面的臨場教學效果!在此介面中,您可以長按嘉賓的大頭照,用拖曳的方式到主要螢幕,與主播切換直播窗口。確認後,放開手指,即可切換到主要螢幕位置。切換一第四、快速直播,讀秒內完成

如果您是主播,可以先按螢幕下方的「連線管理」,再來勾選想要連線的嘉賓們,按下右方的「入座嘉賓席」後確認,即完成直播連線。

連線一

第五、高畫質低延遲,智能美顏直播

擔心手機前置相機畫素不夠,畫面不好看嗎?【V來秀】首創高解析度美顏相機,不怕你素顏上鏡,即使前置鏡頭也有補光精修效果。

Selfie

第六、主播自由選擇互動方式

主播可自由管理自己及參與嘉賓們的麥克風,避免永遠持續在有聲音的狀態。您可以先按下螢幕下方的靜音管理,然後勾選想要消音的人,再按確認即可完成。

靜音一

不論是與您志同道合的專業盟友,還是「Show」味相投的娛樂達人,歡迎來分享您所有的知識經驗,不論是樂器、烹飪、瑜珈、理財,所有您任何擅長的領域,都能成為直播舞台、表演主場!

【特別企劃】

為迎接里約奧運,主播團親赴巴西即時直擊里約奧運,【V來秀】真人直播娛樂綜藝秀-「里約約不約」搶先預告!一群充滿活力的年輕人,加上兩位重磅明星主播共同聯手,將與大家相約里約冒險。在8月份奧運期間,【V來秀】將為您直播與奧運、巴西里約、南美文化、旅行生活相關的趣味話題。本節目將播出十集。趕緊邀您朋友們下載,體驗觀看直播,即時參與互動的樂趣!

【V來秀】直播節目時刻

節目日期:8月7、8、10、11、13、14、16、17、19、20日

播出時間:

巴西時間AM7~AM11(共3個小時,含30分鐘休息時間)

台北時間PM8~PM11(線上網路觀賞黃金時段)

 

Vlogo

軟體名稱:V來秀

iOS下載連結

https://at.umeng.com/LnC4Ln

iOS QR code

Maggie-GW-TW

邀好友一起show出更好的自己,學英語站上國際舞台!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