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立即下載!孩子英語力迅速提升 【TutorABCJr英語小學堂】新版App搶先體驗!

2016.07.22(F)
Article/ T Ediitor

迎接暑假,爸媽都會幫孩子安排英語課,TutorABCJr為了兼顧學習的方便性和效果,在英語學習App上全面升級。讓爸媽和孩子隨時都能上最喜歡的課程,享受英語突飛猛進的成就感!

升級版的【TutorABCJr英語小學堂】App,是一款以6~18歲小朋友設計為主的英語學習App,介面活潑豐富,直覺式操作讓小朋友輕鬆上手。升級版App功能更完整,訂課、預習、複習以及英語學習過程中會使用到的功能一一完整呈現,讓爸媽輕鬆掌握孩子學習進度。打開iPad就能直接學習英語,把學英語提升成自然輕鬆的狀態,隨時隨地,想學就學,英語力彈指之間提升,C/P值非常高!

好的,話不多說,讓我們立即開始【TutorABCJr英語小學堂】新版App的體驗吧!

 

登入畫面

首先是登入畫面,TutorABCJr會員可直接輸入Email、密碼,如果還沒有帳戶,也可以立即註冊,開始進行體驗。

圖片15

 

學習計劃畫面

首頁的操作介面,共有「即將開課」「推薦課程」「完成課程」三個選項。讓爸媽和孩子隨時掌握最新課程資訊,選擇有興趣的課程立即訂課,輕鬆打開國際視野。

圖片2

 

上課訂位畫面

訂課方式簡單直覺,輕鬆三步驟就能訂到自己最想上的英語課!讓學習成為快樂沒壓力的事。

 

【step1選擇時段】

配合日常作息,彈性安排適合孩子的英語學習課表

圖片3

 

【step2確認訂位】

將喜歡的課程加入訂位清單中,確認課堂內容選擇無誤

圖片4

 

【step3完成訂位】

最後顯示訂課結果與剩餘堂數,這樣就完成訂位囉!

圖片6

 

上課教室畫面

上課介面功能更齊全!新推出的「雙向視訊功能」讓顧問能即時矯正孩子的嘴型與發音,並透過雙向白板將意見即時回饋給顧問,讓孩子上完第一堂課就有進步。

圖片7

 

課程相關資訊畫面

課程資訊統整在一個畫面,詳細的課程說明,方便家長了解課程設計的方向與內容。TutorABCJr更推出貼心功能─上課錄影檔即時下載。讓孩子上完課就能立即針對課程進行複習,學習效果更加倍。

圖片8

 

單字預覽畫面

課前一小時就能預覽這堂課將會學習到的單字,方便孩子提前進行發音練習和字義了解,對於接下來的全英語課程非常有幫助。

圖片9

 

教材預覽畫面

爸媽可陪孩子課前預覽全部教材,針對孩子有興趣的部分進行課前討論,交流彼此的想法,溫馨共學。

圖片10

 

課後評鑑畫面

課後針對顧問的教學品質、教材和通訊穩定度進行評比,TutorABCJr將會針對會員的回饋讓每一堂課的品質更升級,讓孩子學得開心,英語進步看得見!

圖片11

 

預習畫面

上課時間爸媽一手掌握,提早陪著孩子預習課程,讓上課更容易進入狀況。

圖片12

 

複習畫面

孩子的學習進度一目瞭然,課後還可播放錄影檔即時進行課程複習,爸媽陪伴孩子一起學習,讓記憶更深刻!

圖片13

 

上課提醒設定畫面

精彩的課程馬上就要開始囉!貼心的推播提醒設定,可選擇上課前5小時、1小時、或15分鐘做提醒,再也不用擔心孩子忘記上課,扎實提升英語力。

圖片14

立即下載,親身體驗App的全新功能,用最輕鬆省時的方式學好英語吧!

 

512x512

 

軟體名稱:TutorABCJr英語小學堂

iOS下載連結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tutorabcjr/id1111504215?l=zh&mt=8

Android下載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tutorabc.new.tutormobilejr

手機掃描QR Code

iOS

ios

Android

andriod

 

想讓孩子輕鬆擁有國際觀,開學超越其他同學?現在學英語,再領獎學金18,000!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