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提升孩子自信只要一句話!用愛的言語代替挑剔~教爸媽用英文稱讚孩子!

2016.04.12(T)
Article/ T Ediitor

一個孩子有沒有自信,可以從他平常的表現看出來。在成長過程中,擁有「自信」可以讓孩子面對挫折,並且擁有良好的人際互動與正面的生活態度。

其實自信是可以被培養出來的!爸媽可以怎麼做呢?語言是一種力量,特別是在孩子小時候,爸媽的一句話對孩子產生的影響可能就會是一輩子。建議爸媽平時可以多鼓勵孩子,讓他們知道自己是被支持,是被愛的。TutorABC就要來教爸媽幾句英文稱讚的話,為家庭注入溫暖能量!

 

Dynamite!精彩

That was a dynamite performance.You were the best in class!

這表演太精彩了!你是班上表現最好的!

Champ 冠軍

You’re a champ.

你是冠軍!

Bravo 太棒了

Bravo!What a nice drawing you made.

太棒了!你畫得真好!

Marvelous 好極了

The cookies you baked was marvelou!

你做的餅乾好極了!

You did a great job!

你做得好!

I’m very proud of you

我為你感到驕傲

延伸閱讀 :親子專家吳娟瑜-孩子最怕聽到的話

帶孩子從經典故事學人生道理!安徒生中英繪本免費索取~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