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TutorABC英文學習App~讓學英文成為有趣不用等待的事!3秒鐘上手的【newTutorMobile 】App搶先體驗文~

2016.03.24(T)
Article/ T Ediitor

如果你想學英文,有很多省時省力的學習方法,可以說現代人想學好英文,比起以前人來說更容易了!能善用工具的話,手機和平板就能幫助你打開英文學習途徑。下載一款方便實用的英文學習App,對於想速成的現代人來說會是一種無痛又快速的學習法。

TutorABC升級版的【newTutorMobile 】 ,是一款全功能的英文學習App,在英文學習的歷程上會使用到的功能都包含在裡面,可以說是將傳統補習班的人力以及線上課程的功能系統全部集結成一個App。滑開手機就能直接學英文,不用再下載或是等待,將學英文簡約成最直接的行動,把學習提升成自然且輕鬆的一種狀態。

以下就來看看這款TutorABC的【newTutorMobile 】App吧!

如果不是會員也可以使用,直接點選下方「觀看免費課程」

免費課程都是實際上課的錄影檔,只要點選你想要的主題就能馬上觀看。可以看看實際上課的學員們是怎麼和外籍顧問互動的,也可以知道有哪些課程主題是你有興趣的。

免費課程對於還不習慣線上學習的人來說是一個很輕鬆的體驗,或是對於想要練聽力的人來說也很方便,只要選擇課程就能馬上練習,而且還有教材可以一邊對照。通勤時戴起耳機,就是你個人的英文教室。

想要更進一步體驗線上真人互動,建議點選立即註冊,獲得帳號密碼後就能體驗試讀課程,與外籍顧問線上直接對話,才測得出你真正的語言實力!

是在期會員的使用者。就可以用帳號直接登入使用。可以享受的功能就更多了!

【主要功能】

  1. 上課前提醒推播功能(5小時、1小時、15分鐘)
  2. 預約試讀教室
  3. 跨課種、跨日訂課
  4. 課前單字預習、教材預習
  5. 進入諮詢室
  6. 課後評鑑
  7. 上課錄影檔觀看
  8. 學習歷程紀錄
  9. 耳機麥克風測試
  10. 1000堂大會堂(免費課程)

簡單來說,就是從一開始課程的硬體測試、預約、上課、複習、評鑑(為老師打分數,分數低的老師就不會出現在你的課堂上)下載一個App就全部解決了!

訂課畫面

直接選擇日期,再勾選想要上課的時段以及課程類型。一個步驟接著一個,簡單好操作。

訂位行事曆

這個月的課表一目了然,課前還有推播提醒。

 

課前畫面

上課前,可以幫助自己再了解等一下的課程內容。

課前教材預覽

課前一小時就能預覽這堂課全部教材,單字還有特別解釋,甚至能先聽發音。對於等一下的全英文課程非常有幫助!

上課畫面

IMG_0010

課後複習

學語言最好的方式就是把自己沉浸在裡面,所以頻繁接觸是很重要的!課程中會自動保存紀錄,課後就可以隨時點選播放,重溫印象。

立即下載,體驗這種省時省力的學習英文方法吧!

appicon

 

軟體名稱:TutorABC newTutorMobile

iOS下載連結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newtutormobile/id1076884523?mt=8

Android下載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tutorabc.tutormobile

手機掃描QR Code

iOS

ios

Android

android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