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2015共享經濟年 大數據分析2.0夯!TutorABC全球獨家專利DCGS動態課程系統 上億筆數據比對

2015.12.14(M)
Article/ T Ediitor
與Imaginary超越無限數學印象特展 一同揭開數據方程式的奧秘

2015 可以說是全球共享經濟(Share Economy)年,上網配對就可以和遠端對象共享晚餐、或將自己的家分租實現共享經濟,TutorABC品牌暨公關副總趙心屏指出,共享經濟的潮流,使得「大數據分析2.0」儼然成為不容忽視的一股新勢力!透過數學運算及大數據分析,Uber能將人們的資源有效分配,媒合車主與用車人、提高專業駕照和車輛擁有者的附加價值,與使用者雙贏互利,而TutorABC全球獨家專利的「DCGS動態課程系統」(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也同樣是以數學運算模式和大數據分析學員的年齡、文化背景、生活習慣、職能興趣等進行配對,為學員量身定製個人化的線上學習教材及適合的語言教學顧問,有效地激發興趣並提升學習成效,換言之,「DCGS動態課程系統」就是運用數學原理針對你的英語能力對症下藥,給予最適切的上課內容和顧問,使學員很快地琅琅上口、將英語運用自如。

TutorABC贊助Imaginary超越無限數學印象特展 〝數學〞也是一種溝通的語言
TutorABC贊助Imaginary超越無限數學印象特展 〝數學〞也是一種溝通的語言

因此,TutorABC特別與首屆「Imaginary超越無限數學印象特展」合作,共同演繹數學的奧秘,讓民眾了解數學運算不僅能運用於各服務領域,更能以數據分析配對創新教學模式或演算出美麗的藝術創作!這項展覽將於於高雄市科學工藝博物館(2015/12/18-2016/2/29)及台北市國立科學教育館(2016/3/18-2016/5/1)展出。TutorABC和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數學會均以「教育」為共同使命,堅持「自主學習」的精神,不設限框架、邊學邊玩碰撞出新意,顛覆學習的既定框架,不論是透過Surfer數學軟體演算出令人眼睛一亮的裝置藝術、或是語言方程式DCGS的創新學習模式,都是打破傳統的作品!

現在立即上網體驗TutorABC語言方程式的魅力吧!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