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旅遊英文」出國住飯店,懂英語享受更升級~行前快來補充實用句!

2015.12.04(F)
Article/ T Ediitor

出國旅遊,住宿的地點越來越多,例如這幾年風行起來的Airbnb,就是開放個人短期出租房子的平台,由於價格普遍比飯店便宜,已經成為不少人旅遊的首選。或是背包客最愛的青年旅社,價格低,容易認識其他遊客是最大優勢。

但台灣人目前較多的國外旅遊住宿點選擇還是飯店,可惜的是不少人礙於不敢開口說英語,遇到問題無法開口,甚至白白錯失了許多方便的服務,例如想辦理延後退房,或是行李太多想要直接搭車到機場?想要住得舒適,其實只需要簡單幾句英語。

以下準備了幾句實用飯店英語,只要能善用,就能讓自己享有更方便的服務!

  • 請問早餐提供的時間是幾點?
 What time is breakfast?
  • 能不能幫我叫車到機場?
Can you get me a taxi to the airport?
  • 請問可以借放行李嗎?
May I leave my luggage here?
  • 我忘了帶鑰匙了,請幫我開門好嗎?
Can you open the door for me, please? I forgot to bring the key.
  • 我想辦理延後退房,請問要加多少錢呢?
 How much do you charge for late checkout?

 

以前不敢說英語,現在她一手規畫家族歐洲旅行!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